【問題】xp重新封裝後桌面的東西不見了??





happyguy0402
2002-03-11, 09:51 AM
請問各位:
我把xp重新封裝後,用ghost image之後,再次重新啟動,也進入一些相關的設定(如打序號等等),但是完成之後,發現了一些問題?

1.我的桌面上的捷徑不見了

2.我在桌面上所建立的資料匧也不見了

那我想問的是,如何把我桌面上所建資料匧的資料救回來,因為我只有建在桌面上並沒有再放到其他地方,謝謝.........:confused:




quest
2002-03-17, 05:09 PM
別急,他們是被收到 [C:\Program Files\程式捷徑 ] 資料夾去ㄌ..
再從資料夾丟回桌面不就好ㄌ嗎? (注意! Outlook 捷徑會怪怪的,要重設)

chiawen100
2002-03-18, 06:48 AM
為什麼要封裝呢?除非你要把xp的ghost備份檔移到別的電腦上還原,不然一般情況下單機做ghost備份是不需要事先封裝的,我之前是看了史來姆的第一個家裡面的教學文件後也去做封裝,做完備份後進xp就出現一些奇怪的現象,弄到後來還是重灌了事。
總而言之,如果你只是想把你的電腦的xp作業系統做ghost備份,而且沒有要把這個備份檔拿到其他電腦上使用,那麼是就沒有需要封裝這道手續,用dos開機後執行ghost備份xp那個partition就可以了。

如有錯誤請指正.

happyguy0402
2002-03-18, 03:53 PM
最初由 quest 發表
別急,他們是被收到 [C:\Program Files\程式捷徑 ] 資料夾去ㄌ..
再從資料夾丟回桌面不就好ㄌ嗎? (注意! Outlook 捷徑會怪怪的,要重設) :)


真是謝謝啦!我終於又把資料找回來了......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