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XP PROㄉ英文版怎ㄇ安裝(我用ㄉ是日文WIN ME版)





天真ㄉ小孩
2002-03-08, 11:37 AM
我有一片WinXP PROㄉ英文版,我用ㄉ是日文WIN ME版~請問我該怎ㄇ安裝ㄋ?
因為我在試ㄉ時候它說"The language of this installation of windows differs from the one you are installing. The option to upgade will not be avilable.語言版本不同....不能安裝"也不能在開機ㄉ時候安裝~它也說"語言版本不同..."天啊~我該怎ㄇ作咧~? (以上是我幫我日本室友發問 礙予語言障礙......請各位前輩救他吧~因為我也沒辦法..)




ICLA
2002-03-08, 03:39 PM
不能使用[Color=Red]升級方式[c/Color]方式安裝,但可以以全新方式安裝。

天真ㄉ小孩
2002-03-09, 06:17 AM
最初由 ICLA 發表
不能使用[Color=Red]升級方式[c/Color]方式安裝,但可以以全新方式安裝。

嗯..可是他ㄉwimxp pro只是升級版ㄉ..不能安裝..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