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pingchiu
2002-02-27, 01:25 PM
最初由 jakoliu 發表
可是我不能註冊啊??
是不是不註冊就不能用啊??
而且我也沒看到可輸入搜尋的位置
是ㄚ, 要註冊, 註冊時要上網,
登錄你的username 還有password吧( 忘了, 反正要註冊的 )
你要不要移除後, 在安裝一次???
jakoliu
2002-02-28, 12:01 PM
恩...
中文版不給我用..
他一直要我更新...更新成英文版後就可以了...
謝謝...
win98
2002-06-05, 03:28 PM
最初由 wish 發表
還有阿...這個軟體都有一個spy-ware:CYDOOR
移除了就不能開啟KaZaA...要怎麼辦阿?
有個莫思科傢伙剃除spyware 做成PURE SOFEWARE
http://big5.china.com/gate/big5/download.china.com/softTerminal_1.jsp?s_id=7149&c_id=4537
參考參考:king:
win98
2002-06-05, 03:37 PM
補充一下
記得要先移除舊版的 KAZAA 才安裝KAZAA-LITE喔
移除 KAZAA 會遺留一些檔案-->用 THE CLEANER 來移除 "BDE" 這鍋 BACKDOOR
THE CLEANER 各大下載站多有...
ninkimono
2002-06-09, 01:11 PM
怎麼用呀?? 不會用..
順便貼出kazaA的相關中文討論區..可以嗎??
hakis
2002-06-12, 09:20 AM
最初由 yupingchiu 發表
是ㄚ, 要註冊, 註冊時要上網,
登錄你的username 還有password吧( 忘了, 反正要註冊的 )
你要不要移除後, 在安裝一次???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藥到哪註冊?要錢嗎?我找不到註冊的地方?
nicewill
2002-06-14, 11:15 AM
我目前就在用kazaa..
因為他的設定比edonwkey方便..
不過他對中文的變認真的是不行...
不知中文化之後有沒改善呀!?有試過的同人可不可分享經驗...
valen520
2002-06-21, 12:14 PM
不會啊
我用eDonkey順得很哩!
配合Bot使用~保證你會對它改觀!
當然..要先將設定最佳化
如上下傳比例的設定..新增中文伺服器..
其次要先具備一些常識
如選擇節點多的檔案..斷頭的檔案別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