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一上網就出現內容警告器,怎樣樣才能關掉?





jackylin
2001-12-29, 07:04 AM
請各位電腦高手幫幫我,這問題困擾我好久了!
每次一上網就出現內容警告器"請檢查您的<內容警告器>,設定是否遺失資訊,請按<工具>功能表,然後按一下<網際網路選項>.在<內容>標籤檢查<內容警告器>設定."
因為我有設定密碼,所以每次上網就必須輸入密碼關掉<內容警告器>,有什麼辦法可以永久關掉<內容警告器>,不讓<內容警告器>在每次上網時自動啟動?




mspcm
2001-12-29, 10:49 PM
因為大部分網站並未設定等級
所以需要於工具>網際網路選項>設定>一般
將一`二項打勾,更改密碼將新密碼設成空白
等級項目4個皆拉到最右邊
然後將內容警告器不啟動
確定後就永遠不會啟動了

Kengian
2001-12-30, 12:44 AM
這是ratings.pol的檔壞掉了 把他幹掉就好了 作法:

關掉IE 開啟檔案總管,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將隱藏
已知檔的勾取消,點顯示所有檔案,確定...回到檔案總管
按搜尋 打入 ratings.pol 檔名 在檔名上按右鍵 然後刪除

開啟IE ,工具,internet選項,內容,內容警告器按關閉
然後就好了


以上如果無效 請按以下步驟

1.在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執行系統登錄編輯器.

2.如果\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loicies\Ratings存在,請刪除!

3.如果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atings存在,請刪除!

4.重新啟動電腦.

5.刪除c:\windows\system\ratings.pol(隱藏檔、系統檔、唯讀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