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論:中華電信誤國誤民





頁 : 1 [2] 3

rushoun
2011-06-27, 07:59 PM
奇怪且矛盾的論點。
這報社寧願相信中華電信會誤國誤民,也不相信白痴媒體跟無恥政客誤國誤民。
不知道是誰讓中華電信可以誤國誤民的?
中華電信有這麼大的行政權力?還是有這麼大的執法能力,可以去誤國誤民的?
這論調就像是說某某某可以把台灣賣掉的論調是一樣無知的.......
先弄清楚我們這裡的制度先。

沒有白痴的民眾選出的白痴民代,又怎會有白痴的政府出來耍白痴?




acion
2011-06-27, 11:05 PM
ADSL在台灣進步遲緩的爭論,由民間發起的不平到終於有媒體用很殺的語氣標題發佈新聞稿,又能改變什麼呢?? 還是無法相信別人的國家用1Gbps的速度在跑,而且費率還僅有台灣的一半,這麼多年了還是沒變,剛好今天瞄到這則新聞,想起來還是有些許無奈~ :sleep:

新聞參考引用連結: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487406/IssueID/20110627
這個時候出這個新聞,很懷疑是不是其他固網被打痛了,然後付錢做的假新聞
如果中華電信誤國誤民,那其他固網要怎麼形容,害國害民.賊心不死嗎??

mis339
2011-06-27, 11:25 PM
這個時候出這個新聞,很懷疑是不是其他固網被打痛了,然後付錢做的假新聞
如果中華電信誤國誤民,那其他固網要怎麼形容,害國害民.賊心不死嗎??

其他固網業者或ISP:因為我們的用戶少,所以想要誤國誤民都不夠格……:|||:

rogershu
2011-06-28, 12:32 AM
某人人余員外:沒有客戶,那來的建設?

wulala
2011-06-28, 12:37 AM
某人人余員外:沒有客戶,那來的建設?

這句是台灣某固網的蔡董的口頭禪才對!

wangcm
2011-06-28, 05:00 AM
這句是台灣某固網的蔡董的口頭禪才對!

徐員外2003年就鬧過一個笑話,他在公開場合放話說他家或他的辦公室撥該公司的IDD冠碼竟然撥不通,以此抨擊政府大無為,不夠魄力,放任CHT攏斷last mile(當時上過報,還自鳴得意到轉貼到NNTP上了:|||:)----問題是如果他家或他的辦公室走的是自有電路,那打該公司的IDD冠碼不通干他人何關,如果營運3年後連他家或他的辦公室走的都還是別人的電路, 那也沒啥好說了,被人打槍後才發覺糗大了,趕緊找人把相關文章消音了事,可見那些民營固網不是現在才嘴砲,根本是從頭到尾都在嘴砲吧:D:D....

JQJQ
2011-06-28, 05:01 PM
終於有媒體 寫出來

至於司馬昭之心 ? 就不提了,至少 寫出來 台灣的問題。

台灣哪時候 TV 才會數位化? 至於頻寬就不敢想了。

估計這次是為了選舉,不然 50m 999NT 想都別想,
先前 HiNet 搶 50m 試用 就差點被 NCC 處罰,雖然
不曉得有沒有被處法。

這篇報導出來,台灣依舊沒變
壞人當道,法律保護壞人

根本解決問題,請開放槍枝買賣,不用一個月的時間,
不該死的也死了,該死了也會死

門神
2011-06-28, 06:32 PM
我都一直在想

水果日報不這樣叫
他的網通電視會順嗎 ?
會推廣的更快嗎 ?

沒有大水管
那來的Full HD

byron828
2011-06-28, 07:21 PM
我覺得......生意人就是生意人,財團就是財團!!
當初開放固網執照 CABLE才有競爭者,
固網執照開放是為了技術上的競爭,卻後面演變成金錢競爭.
中華電信理所當然接收了電信局的電信迴路,當然不花太多建置費.(hify時代)
當時東森 還要拜託跟第四台申請頻率提供網路!
----------------------------------------------------------------------------------
不是怕網路不快,是怕沒有客戶沒有營收,有了客戶就說目前用不到,沒有那些技術!!
當時申請專線只有一句話"只提供給企業用戶".
要跟國外競爭走向國際,不是把國內搞好才對嗎?反倒是給你10M網路,中華這裡對國外多加幾條線路互聯看我們比其他國家多好多條互連線路.這不是笑話嗎?

starcis
2011-06-28, 10:23 PM
我都一直在想

水果日報不這樣叫
他的網通電視會順嗎 ?
會推廣的更快嗎 ?

沒有大水管
那來的Full HD

--
這個看法很有見地
因為X樂通的確就是寄生在上網頻寬裡面
當大家在為幾個妹殺紅眼時, 可以開開X樂通再來測速看看...
不過從線上遊戲退役的我, 基本上已經不太在乎被偷吃多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