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Vista] VISTA為什麼沒有韓文輸入法?





ten10
2010-07-23, 08:22 AM
請問一下為什麼VISTA沒有韓文輸入法
我已經把VISTA更新到最新版了
但我在輸入法配置內還是找不到韓文
有找到一個中文的韓文但沒有KO的!
只有中文跟其他英語系國家(約有八個)
我有找過解答但沒有一個可以符合我目前的狀況
還是VISTA內有那個東西還需要更新

感謝回覆




pcboy
2010-07-23, 09:51 AM
如果你是 MSDN 訂閱者,去下載
Windows Vista with Service Pack 2 Global Language Pack (x86) - DVD (Chinese-Taiwan)

Windows Vista with Service Pack 2 Global Language Pack (x64) - DVD (Chinese-Taiwan)
看看

ten10
2010-07-23, 02:34 PM
我購買的是品牌電腦 你說的我不清楚 但如果抓到多國語言版的可以解決嗎?
我想是再抓多國語言版本嗎?有在抓一個LOCALLANGUAGE版本的但他的訊息
告訴我已經安裝過多的語言了? 這是版本限制?還有其他方法?

pcboy
2010-07-23, 03:56 PM
裝了台 Vista 看一下

[控制台] 選 [地區及語言選項] 圖示
選 [鍵盤及語言] 標籤
按下 [變更鍵盤] 按鈕
按下 [新增] 按鈕
倒數第 6 個是 [韓文(韓國)],按下 + 號展開
勾選要安裝的輸入法,按下 [確定] 按鈕安裝完成

小弟測試可以輸入韓文,不需要另外下載安裝 Language Pack

> 告訴我已經安裝過多的語言了?

您移除幾個再照小弟說的步驟試看看

ten10
2010-07-23, 05:29 PM
> 告訴我已經安裝過多的語言了?

您移除幾個再照小弟說的步驟試看看[/QUOTE]

我的版本中文版,里面預設的語言是英語系國家(約有八國)跟中文台灣的,看不到日本及韓文的,
我抓的是lang pack install 好像是windows ime 2010(韓文包) 但他的提示訊息
告訴我已經達到語言安裝上限 我也不知道 vista 是否有其他的限制

因為韓文輸入法在XP安裝很容易,VISTA好像有很多限制

可能先行打住,感謝你的回答 :D

mis339
2010-07-23, 11:53 PM
LP記得是只有旗艦版能裝,至於能不能破解在其他版也能裝,可能要上網找找。
但是我用Vista Home Premium或是Win 7 Pro測的結果都是可以在輸入法圖示上直接按右鍵選設定值,再按新增,就會有如下的畫面:

http://www.pczone.com.tw/vbb3/attachment.php?attachmentid=20818&stc=1&d=1279900322

如果你的沒有,我想你裝的可能是「迷之版」的Vista吧!:fd:

ten10
2010-07-24, 10:09 AM
如果你的沒有,我想你裝的可能是「迷之版」的Vista吧!:fd:


是品牌電腦,隨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