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不能信任安裝需要的封包檔。請確認已啟用了密碼編譯服以及封包檔的憑證





rushoun
2009-10-21, 11:20 AM
我的OS:WINDOWS2000 PRO SP2,已升級到SP4。

剛才為新買的數位相機Fujifilm FINEPIX J250安裝驅動程式,結果安裝過程中,程式要求要先安裝什麼DirectX End-User Runtime Web 安裝程式。

就到微軟關網下載一個什麼,DirectX End-User Runtime Web 安裝程式。
得到一個線上安裝檔dxwebsetup

執行這個dxwebsetup程式後,結果得到這個訊息:

【問題】 不能信任安裝需要的封包檔。請確認已啟用了密碼編譯服務以及封包檔的憑證。

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有沒有先進知道的,讓我增長一下windows的基本知識。

不過google上找到了這個: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5/c/8/5c8b7216-bbc2-4215-8aa5-9dfef9cdb3df/directx_aug2008_redist.exe
應該是離線用的DirectX End-User Runtime Web完整安裝程式,供大家參考吧!




tvirus
2009-10-21, 12:34 PM
不知道這個跟Windows update時動不動就更新的憑證檔案有無關聯??

公司的美工電腦大多被我降級成Windows 2000了,也都會有灌DirectX,倒是沒遇過這樣的問題...

rushoun
2009-10-21, 02:38 PM
我用google查了一下,好像是某種安全認證機制,不過目前只支援XP,windows2000微軟已經不支援更新,所以一旦安裝了需要這種新版的什麼密碼編譯的應用程式,就會出現這種訊息。

找到這個: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822798/zh-tw
有看沒有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