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 Domain 問題請教於各位





jslin
2009-08-14, 02:19 PM
有關於 Domain 問題請教於各位,

原本有一台Windows NT 4.0 server(稱為P主機), 其主要功能是 Domain 帳號管理.
另有一台專門存放資料的主機,也就是所謂File server(稱為F主機).

因為此P主機硬碟以已經有異常狀況, 再加上此主機配備比較低階及OS版本比較舊...,必須要儘快找時間更換掉.

但有個問題..., 因為F主機是以加入P主機 Domain方式, 提供使用者透過登入P主機的網域行使授權權限來存取F主機檔案資料,
如果我直接把P主機替換掉(OS改為Windows 2003 server),
這樣子話...,是否會影響到原本使用者登入P主機的網域行使授權權限來存取F主機檔案資料 ??

是否有人願意提供詳述!!有比較安全好方法來解決這一個問題 .....

「Wish you all the best」 非常謝謝!!




mis339
2009-08-14, 05:50 PM
把PDC換掉的話,檔案存取肯定會有影響。至於影響的程度取決於你File Server權限設定的複雜度。不過,再怎樣,你都是要換的,而且使用者也是都要重新加入網域。

Schnaufer
2009-08-14, 06:25 PM
http://www.microsoft.com/windowsserver2003/upgrading/nt4/tooldocs/default.mspx

ednednkjha
2009-08-14, 08:37 PM
建議您可參考下列資訊: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windowsserver2003/downloads/nt4tows2003.mspx

如有疑慮,可先用VM架個環境來測試,加油!:|||:

jslin
2009-08-17, 08:52 AM
OK 非常感謝各位熱心提供相關觀念訊息...
我自己先瞭解...從 Windows NT Server 4.0 遷移至 Windows Server 2003 Documents 後, 再來規劃如何執行. 好了 !!

「Wish you all the best」 非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