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FileMenu Tools 5.5繁體中文免安裝版(右鍵選單增強)





cv3zxx
2009-01-11, 10:46 PM
FileMenu Tools 是一款很有用的工具,它能為你的右鍵選單加入許多好用的功能。

它已經內建許多有用的功能了,例如「用記事本開啟」、「複製到...」、「移動到...」、「直接修改檔案屬性」、「批次更名功能」、「刪除被鎖住的檔案」、「複製名稱、路徑、檔案內容」、「註冊/反註冊 DLL 檔」、「刪除目錄下特定副檔名的檔案」、「呼叫執行檔時加入自訂參數」、「分割/合併檔案」、「以命令列視窗開啟本目錄」、「同步目錄」等等,你甚至還可以自行加入其他指令。
另外,它也可以修改「傳送到...」選單的內容,以及一些目錄或檔案的右鍵選單的內容,不過可惜的是,它無法修改 IE 裡頭右鍵選單的內容。若你需要修改 IE 裡頭右鍵選單的內容,你可以考慮使用 Context Menu Editor 來修改。

下載文件 FileMenu Tools 5.5繁體中文免安裝版(右鍵選單增強)
(2.26 MB) (http://www.xun6.com/file/bb7d52f12/%28%E5%85%8D%E8%B2%BB%29FileMenu+Tools+5.5.ra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