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xp廋身過頭





o~mygod
2008-12-14, 04:39 PM
手賤!:( 想說把 Fonts\的難看字型刪掉一些,結果在重新灌好xp 、常使用的軟體後發現,有個軟體的字型變的很難看、看不清楚,結果把原本先copy下來的Fonts目錄要copy回去,結果copy完也還是一樣,"細呀":cry: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字型管理軟體可以知道 某軟體相對應的字型,之前好像有看過,但忘了名稱!:|||: 不知道到dos 之下可不可以完整回復,還在試,但片了缺xcopy,所以還在搞,不知道有什麼好方法治好我的手賤後遺症!:mummy:


請勿使用聳動標題




gabriel
2008-12-14, 05:57 PM
重新安裝字型--正確的方法應該是/控制台/字型/安裝新字型
試試看

o~mygod
2008-12-14, 10:39 PM
重新安裝字型--正確的方法應該是/控制台/字型/安裝新字型
試試看

:eek: 瞎米~~?安字型?呀~我那 "豬":o 要安那一個字型,我有一堆安字型的軟體,但不知道RAMIdle這套軟體是要用那一套呀!:confused:

richjf
2008-12-15, 06:07 AM
要字體好看,就一步到位換GDI++吧。
http://jackbin.blogspot.com/2008/10/gdi-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