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光華商場常看到羅克威RW-HP-G54無線分享器,好用嗎?





moonbox
2008-08-21, 04:39 AM
各位好,真不好意思,我不是打廣告。有時會去台北光華商場逛逛,總是看到有人固定在一個地方推銷這台機器(羅克威RW-HP-G54),因為我還未購買AP,所以很想知道這台機器性能好不好,做個參考。

我有現場聽那個推銷的先生解說,聽他所說的,以及看他給我的資料,標榜這台機器穿透力比其他廠牌機型來的強,而且他說如果不滿意可以退還。

使用Google查詢資料,竟然只看到露天拍賣網站的一筆資料而已,因此不知道怎麼了解這台機器,特地上來請教各位。

有人使用這台機器的嗎?效果如何呢?謝謝各位!




穩ㄝ
2008-08-21, 08:38 AM
機器好不好我不清楚....
但您說的那位先生我也遇到幾次....
有一次剛好想買一台無線分享器....
就停下來問了那位先生一些問題....
結果發現那位先生一問三不知....
只會一直跟我強調那台機器有多少....
我就跟他說謝謝再聯絡了....

FYI
2008-08-21, 06:44 PM
效能技術超越所有11n, 11g, BUFFER PCI ......
* 室內一公里
據傳本產品已接獲波音公司和空中巴士等飛機廠房的大量訂單, 餘額有限, 欲購從速, 晚來你就買無......目前這台已暫停出貨,不好意思。

moonbox
2008-08-22, 10:21 AM
據傳本產品已接獲波音公司和空中巴士等飛機廠房的大量訂單, 餘額有限, 欲購從速, 晚來你就買無......目前這台已暫停出貨,不好意思。

:eek: 真的?

請問FYI你有購買嗎?這台機器如果的確是性能這麼優異,那真的是很不錯。:)

dylantsao
2008-08-22, 11:03 AM
室內一公里.....那電磁波.......是真的嗎?

moonbox
2008-08-22, 03:33 PM
對於「室內一公里」這句話,我也很納悶,因為我不熟悉這類東西,怕有所誤解:
我們一般的住戶的房子,有大到一公里那麼寬的嗎?

ulimie
2008-08-22, 04:28 PM
標榜這台機器穿透力比其他廠牌機型來的強,而且他說如果不滿意可以退還。
這種話, 聽聽就好, 不必認真.

這類低功率的東西, FCC 都有規範吧, 大家在同一規範下做出來的東西, 說穿透力比其他的強, 應該沒什麼意義吧,

就像 中油/台塑, 誰敢放話說我的 1 公升 98 汽油比別人跑的里程多, 一樣沒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