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XP SP3 出現"載入 C:\windows\system32\2el.dll 模組時發生錯誤"





~GG~
2008-06-07, 11:11 AM
SP3 + IE 7 使用 IE 時會偶而會出現"載入 C:\windows\system32\2el.dll 模組時發生錯誤" 的訊息,搜尋登錄檔 2el.dll 或 2e1.dll 字串 ,皆無尋獲..
使用防毒軟體ˋ掃木馬軟體也無法解決此問題..
請問這是哪裡的問題 ,該如何解決?
謝謝!




~GG~
2008-06-07, 12:33 PM
打錯字 當然搜尋沒有:cool:

是 2e1 不是 2el

網上搜尋有排除方法:<<<<網址>>>> (http://www.google.com.tw/search?q=%222e1.dll%22&ie=utf-8&oe=utf-8&aq=t&rls=org.mozilla:zh-TW:official&client=firefox-a)

2el 或2e1兩個字串我都搜尋過,您提供的網址我之前也看過,他並沒有提供解決辦法!

我在登錄檔ˋ電腦檔案裡都搜尋不到該字串,這才感到奇怪上來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