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申請fttb後,多久才會來家裏施工阿?





頁 : 1 2 [3]

YAKUMI
2008-01-22, 11:12 PM
我上周五去申請,今天已經打電話來約明天安裝了,
扣掉假日的話,等於申請之後兩天通知,第三天安裝

我住台北市,是離機房600M的供裝模式
我這邊是雲林,機房是指電信室嗎?我裝的應該是設備放在路邊鐵箱的那種吧!
或許都市設備比較充裕,這邊都要用調的...




corono
2008-01-23, 12:19 AM
小弟目前的情形有一點怪,目前住的地方是台北市信義區某一間新蓋大樓,約十天前,大樓張貼中華電的FTTB已架設完成,有需要的住戶可逕洽大樓管委會代為申請?我那時並不太想透過管委會去申請,因為個人的資料有可能會外流,所以打去中華電信問我可以申請嗎?中華電的客服問了電話地址,就回覆該地區還不能申裝,但因為我想升級FTTB,所以還是向管委會申請了,但過了四天了,打去中華電問有接到我的申請了嗎?竟然是回覆沒有,暈倒了,我現在都搞不清楚到底問題出在那裏,為什麼不能直接向中華電申請?是不是其實大樓根本還沒有架設機房,只是要先統計使用客戶到一定數量後才能向中華電申請?

更新:才發文不到一天 就接到中華電打來確認申裝的事情了,當然也順帶推廣MOD,不過我沒興趣啦,現在就等他來裝了

YAKUMI
2008-01-24, 03:36 PM
報告.......
我今天下午寫信到中華電信的網頁客服信箱了,還是下班時間發出去的。
沒想到就在剛剛中華電信的員工就打電話過來,表示明天要做線路設定,且要到家裏施工。
果然有反應,效率才會出來......
看來網頁寫信反應好像會比較快一點喔!

YAKUMI
2008-01-25, 05:08 PM
就在剛剛,外包的人員來家裏換掉原本的數據機了....
剛剛測試過下載可以達到1.18 MB/s,上載可以達到200 KB/s,還算滿意。
只不過中華的沒有所謂的DHCP,有點小失望。
不過剛裝好,有瞬斷的問題,但數據機並沒出現斷線的燈號。
還有我到中華電信的網頁查線路資訊,怎麼註冊申請在嘉義!?明明我就是在雲林申請的說...
真的好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