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精華區一些問題





chutien
2007-11-24, 09:04 PM
一、精華區許多站內文章連結都出現連到不同的文章的現象。
二、小弟英文不太好,所以確定一下。我看到有位前輩的文章中有一些連結到WINDOWS開機光碟的資料。
Windows XP Home Edition with Service Pack 1 Utility: Setup Disks for Floppy Boot Install

請問這是指XP SP1的開機程式嗎?可以用NERO燒在CD或DVD變成開機光碟嗎?我想要燒一片可開機的光碟做GHOST回復用。

三、我手頭上有以前WIN98的開機片,請問能用來備份SATA2 160G的硬碟資料嗎?若可,要如何把開機程式備份出來,我想結合GHOST映象檔燒成一片。

四、WIN98SE的開機光碟可以正確驅動DVD燒錄機嗎?我實際上雖然驅動了,但是覺得怪怪的,有些檔案居然讀不到(CDR的),但是回到XP卻又讀得到。

以上謝謝大家。




chutien
2007-11-25, 10:07 PM
如果只是想要一片含Ghost 的可開機光碟,直接在網路上下載就好了!比較快!

像是 Hiren's BootCD 9.3 上面的ghost 也比較新,在網路上google "Hiren's BootCD 9.3" 找找看吧!

找了好久,都是連到http://www.hiren.info/pages/bootcd
可是找半天找不到下載按鈕:eye:
唉~~~:confu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