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用PC模擬WM6 PCC 來玩玩吧!





millets
2007-11-07, 12:23 PM
今天無聊上個網~發現了這玩意~可以拿來測試~以後大家弄得ROM或寫的CAB~都可以先自我測試

沒PPC的 也可以模擬來乾過癮!

Microsoft Device Emulator 2.0 -- 獨立發行版本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displaylang=zh-tw&FamilyID=dd567053-f231-4a64-a648-fea5e7061303)


概觀
Microsoft Device Emulator 2.0 是適用於 ARM 架構裝置之第二版公開發行的裝置模擬器。這個模擬器也將與 Windows Embedded CE 6.0 的 Adaption Kit (AK) 一起發行。

Device Emulator 2.0 版包含與隨附於 Visual Studio 2005 之 1.0 版相同的可執行檔和 DLL。此版模擬器具備更佳的效能和新功能。安裝此版模擬器後將會取代原來與 Visual Studio 2005 一同安裝的模擬器。

Microsoft Device Emulator 1.0 版是一項桌面應用程式,能夠模擬 Windows CE 或 Windows Mobile 架構硬體平台的行為。使用裝置模擬器,即可執行、測試及偵錯執行階段影像,而不需要使用實體裝置。

功能
裝置模擬器的多項功能顯著地改進了其先前的版本。裝置模擬器:

執行針對 ARM 處理器而非 x86 處理器編譯的程式碼。在大部分情況下,您都可以對模擬器執行二進位碼檔案,如同您針對裝置所執行的一樣。

支援以 ActiveSync 進行的同步處理。在使用模擬器時可以擁有完整的 ActiveSync 合作關係。這些功能讓您能夠偵錯正在進行同步處理的應用程式,或是從模擬器內部使用真正的同步化資料。

支援更多開發環境,包括 Visual Studio 2005、Visual Studio .NET 2003,以及內嵌的 Visual C++ 4.0 (Service Pack 4),以上這些全都使用 ActiveSync。

支援 GAPI。您可以在此模擬器上寫入並偵錯遊戲。

適應能力
您可以設定此虛擬硬體平台,就像是設定真正的硬體平台。您可以指定畫面解析度和方向、記憶體大小、面板設計,以及其他屬性。您可以針對模擬的硬體按鈕和螢幕按鍵,寫入事件處理程式碼。而主要限制在於無法模擬效能,因為模擬器的效能多半取決於開發電腦處理器的速度、可使用系統記憶體的數量,以及不會在明確實體裝置影響效能的其他因素。如需詳細資訊,請參閱設定及使用裝置模擬器。

儲存狀態
您可以執行裝置模擬器的一或多個執行個體,而且可以儲存任何執行個體的狀態以備在之後進行開發。如需詳細資訊,請參閱儲存狀態檔。

面板
您可以套用現有的自訂面板,或是寫入自己的面板檔案。如需詳細資訊,請參閱面板。

啟動
啟動裝置模擬器的方式取決於您的安裝。透過網站下載,或是做為 Visual Studio 包裝的一部分,都可取得 Device Emulator 1.0。如需詳細資訊,請參閱 HOW TO:啟動裝置模擬器。


系統需求
支援的作業系統: Windows 2000 Service Pack 4; Windows Server 2003 Service Pack 1; Windows Vista;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Windows 2000、Windows XP SP2 或 Windows 2003 Server SP1、Windows Vista

開發電腦必須符合下表中的需求,才能執行已設定使用 64 MB 記憶體的裝置模擬器的一個執行個體。
http://aycu06.webshots.com/image/32085/2000060854482720378_rs.jpg
每個額外執行個體都需要以下總量的額外系統記憶體:

32 MB,以及執行個體所設定要使用的量

例如,設定要使用 64 MB 記憶體的第二個執行個體需要 32 + 64 MB。也就是開發電腦上的 96 MB 系統記憶體。

因為圖多~請到我原發處瀏覽~內有自製免安裝設定的檔案~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29&t=438515&last=4034068)
http://aycu06.webshots.com/image/32085/2000058113459310303_r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