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語言列不見了





chiener
2007-09-16, 10:29 PM
請教各位我剛在工作中因想輸入一個中文的0,所以去按了一下工具列上右下角的語言列,想用符號輸入。但不曉得按錯了那裡它消失了,到控制台的輸入法去設定語言列顯示在桌面和工具列都無效。現在切換輸入法除了老注音和倉頡在左下角會有圖示外,我慣用的新倉頡就完全無有任何顯示,以致和英數輸入分不清,很不方便。
請教我該如何找回那個小小的語言列圖示?




DAVID-BP
2007-09-16, 10:40 PM
游標指到卓面右下角按右鍵/工具列.......

imingho
2007-09-17, 09:59 AM
請參考『彰化一整天的Blog (http://272586.blogspot.com/)』

http://272586.blogspot.com/2007/08/blog-post_29.html

裡面的內容可以幫你解決這個問題!

chiener
2007-09-17, 10:33 AM
謝謝兩位的回應,我的語言列找到了,說來真是好笑原來它跑到「隔壁螢幕」去了。
事情是這樣的,我是使用雙螢幕但工作上如不需要用到第二螢幕(右)時,並不會打開第二螢幕電源,昨天照樣只用一個螢幕可能是按那個ICON時不小心將它推到桌面去了,但不知會何桌面會延伸到第二螢幕?因為只用一個螢幕時我的桌面很完整啊,只是今天早上開機因需要用到兩個螢幕,當第二螢幕打開時就看到那個找了一個晚上的ICON在招手說我在這裡,當然趕快把它請回第一螢幕的工作列。
但它為何會走出螢幕仍是一個問題,會是我調過外觀內字型由9改為12的關係嗎?(現在的螢幕9點的字看起來實在很費力)
本事件意外收獲:在google上一堆有關語言列的文章,花了我二三小時讓我看到很多,但出走到隔壁螢幕倒是讓我不知該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