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 Share中的DMZ





anson lin
2001-08-30, 10:47 AM
請問大家,我的IP Share中可以設一組DMZ那是不是說,我可以在IP Share之後可以架一台真實IP的SERVER(重IP Share的Port插一台網路線給真實IP),若是可以那我只能設一組嗎??
謝謝 !!:p :p :p




gerrybbs
2001-08-30, 11:55 AM
DMZ 意即 De-Militarily Zone;非軍事區
其使用方法要視 IP share 而定,我以 linux redhat 而言,所謂 DMZ 與一對一NAT有所不同,但用途皆為NAT環境架 web server,一對一NAT是在虛擬網段內以虛擬ip對應真實ip作 port fording,而規劃DMZ,則此區域內皆可用真實IP架站,與虛擬網路隔開,使用上較為彈性,設定也較一對一簡單,雖DMZ皆為真實IP區,但主機可對進入DMZ的封包作過濾,如此也大大提昇DMZ區主機的安全性.
回到你的問題...
不知貴 ipshare是硬體或軟體,其名稱又為何??不管硬或軟各家做法不盡相同,功能也不定,甚有部分硬體將一對一NAT對應也列為DMZ hosting,若能提供產品官方網站說明,較容易判斷.
若以IP對應方式,真實IP只有一個(nat 對外),對應內部的視廠牌,有一組IP多port或多組IP多port;
若以DMZ 方式,你需自備真實IP(視架站方式),將其置於此區,此區就不限使用的數量.

pcgod
2001-11-06, 05:39 PM
無法正常瀏覽
又是dmz哪邊的問題ㄋ??

pcgod
2001-11-06, 05:40 PM
我自己架的server網頁無法正常瀏覽
又是dmz哪邊的問題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