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Windows 2K3 Server Enterprise SP2 RCX86





davidwangxx
2007-04-27, 01:06 PM
最近微軟發佈這款Server版本,說明書強調支援資料庫、電子郵件、商務應用程式和分公司管理等關鍵性企業應用程式的建議版本。 Windows 2K3 Server上市也有幾個年頭,雖然是個不錯的伺服平台但對客戶日增的要求總覺得欠缺甚麼? 在Windows 2K7 Server上市前或許這款Server版本可以和原有的UNIX 體系融洽再一齊(說明書是這麼說的),日後可能完全取代企業原有的UNIX ERP體系而省卻UNIX to Windows Server 的手續及痛苦過程,在此盼望有UNIX ERP體系經驗的網友提提意見讓大家學學,我知道會有人祭出「微軟智庫」尚方寶劍亂下定論,Thank but no thanks,免了吧! 大家需要的是寶貴的UNIX to Windows實戰經驗,不是理論. 我試裝一部覺得網基web base體系執行效率明顯提高了,但不知各位意見如何,提提讓大家增長些見識,尤其是有UNIX(非x86版) 經驗的網友的寶貴知識.




mis339
2007-04-27, 11:27 PM
不是很清楚你講的版本是2K3 SP2還是2K3 R2?還是另外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