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0523
2006-10-03, 11:59 AM
我家都有開冷氣啦..我使用前跟使用後有用手去摸..感覺溫度是差不多的耶!!
當初就是怕會黏才選用有顆粒的阿^_^!!
當初就是怕會黏才選用有顆粒的阿^_^!!
| 頁 : 1
[2]
da0523 2006-10-03, 11:59 AM 我家都有開冷氣啦..我使用前跟使用後有用手去摸..感覺溫度是差不多的耶!! 當初就是怕會黏才選用有顆粒的阿^_^!! YSL 2006-10-07, 08:52 PM 廠商說... 只要不在運轉的情形下 硬碟可抗外力有250G(真的假的...G=重力加速度) 不過他們快遞在配貨時...的確都是用"丟"的... vincent 2006-10-11, 07:06 PM 廠商說... 只要不在運轉的情形下 硬碟可抗外力有250G(真的假的...G=重力加速度) 不過他們快遞在配貨時...的確都是用"丟"的... 真的假的..我是沒看過用丟的..:boldred: gogomk 2006-10-11, 07:48 PM 如果兼具散熱效果的話 我是滿推薦的~~~ ta788923 2006-10-23, 03:19 PM 如果兼具散熱效果的話 我是滿推薦的~~~ +1 吾心有戚戚焉!!:D threesecond 2006-10-23, 03:50 PM 保證絕對震不壞的硬碟,就算在開機中整台拿起來甩也絕對死不了, 這個才叫終極武器。 DAVID-BP 2006-10-31, 05:30 PM 這個我上次逛賣場也有注意到...原本有想買個回家試試...後來考慮到平時硬碟已經夠燙了...再買個阻散的東西...心想風實在太大了...結果還是放棄了.. 今天看到樓主這些逗趣的照相...心想...若有時必需拆硬碟到處走時...也許用的到吧... redazrael 2006-11-05, 11:39 AM 喔…第一次看到这种东西,有些人都对hd装散热叶片了…这…hd装在case里应该很安全吧 …小心秧苗助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