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原來小白龜還沒銷毀阿....





頁 : 1 [2]

may90266
2006-10-27, 06:22 PM
昨天來裝了4M/1M可是.....他給的是黑色版的speedtouch 340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跟他凹換成AR4031或T07
打去企業客服他是請我打去0800080128用申障的方式去爭取看看.....

順便提供一下數據機內的值
Downstream Interleaved Channel: 4096 kbps
Upstream Interleaved Channel: 928 kbps
Downstream Noise Margin: 10 dB
Upstream Noise Margin: 9 dB
Downstream Attenuation: 30.5 dB
Upstream Attenuation: 15.5 dB




wulala
2006-10-27, 07:47 PM
SNR(訊噪比/信號餘量)不是很夠, 請中華換成AR4031B/C或T07A/W比較好.

may90266
2006-10-31, 06:19 PM
SNR(訊噪比/信號餘量)不是很夠, 請中華換成AR4031B/C或T07A/W比較好.

我自己想辦法找了台AR4031B先裝著了
目前數據是
ADSL Downstream Upstream
Rate (Kbps): 4096 1024
SNR Margin (dB): 20.6 11.0
Attenuation (dB): 30.0 14.5
Output Power (dBm): 16.5 12.5
HEC Errors: 0 4
Mode: G.DMT
Type: Interleave
Total ES: 0
Total SES: 0
Total UAS: 64

不知道還有什麼需要改善的嗎?
備註:線路上有兩支分機都有裝濾波器

TonyYang
2006-10-31, 07:37 PM
我有個朋友住士林
前天去申辦HiNet 2M/256K ADSL
結果拿來的烏龜
卻還是CT-511...XD

他打電話去問
對方說什麼有裝MOD的有優先權... :|||:

acion
2006-10-31, 07:49 PM
鄉下地方有些申請8M都照給小白龜....
所以有AR4031B或T07A可以用的人要感到幸運了.
我昨天新裝一路固定制 4M/1M也是給小黑龜 不知道會不會出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