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不執行





阿達總管
2001-08-22, 10:53 PM
悲慘的故事是這兩天的事,因為這陣子IE6常常無故熄火。於是我就冒火了!心裡想乾脆用IE5.5好了。聽說比較穩而且資源不會用那麼多!
於是移除了IE6.0後從網路抓下IE5.5換上。結果發現有點不對勁。OUTLOOK的捷徑都不見了。完蛋!要緊的是聯絡人名單!趕緊用搜索找OUTLOOK,還好主程式都在,心想大不了自己給個捷徑就好了!結果執行OUTLOOK的結果出現了付圖12的警告,也無法啟動OUTLOOK。也就是說我不能收發信件了。
天啊!太慘了!思索再三決定重新用OUTLOOK2000。因以前也用過,雖然OUTLOOK6.0完蛋但是2000也還好!結果安裝完畢執行程式一切順利,但是收發信件就是不行!帳號改了又改試了又試,一樣照舊-不行!
我現在好慘!收個信要去7個網站呢!




leonchou
2001-08-23, 02:01 AM
請參考這篇文章及其相關連結,希望對你有幫助~
無法啟動,原因是無法載入MSOE.DLL (http://home.pchome.com.tw/computer/chengbin/computer_tips/comp_outlook_express/19991016/oe_gpf.htm)

chien90294
2001-08-23, 07:48 AM
幾個月前,一時好奇便下載IE6.0,結果Outlook Express and Outlook 的資料都被清乾淨,原
以為是正常情形就繼續使用,但用了幾天感覺不好用便重回IE5.5,然後Outlook Express也隨IE6.0一起不見,Outlook也變得怪怪的,最後只好重灌(當時使用Windows98,沒有系統還原功
能),現在打死我也不去當比爾蓋茲的白老鼠了.

WUSZUHSIEN
2001-08-23, 08:01 AM
我也是阿
抓ㄌiE6下來用結果用ㄉ不習慣
而且這ㄍ版本怪怪ㄉ常常給我開空白頁害我還要重新整理好幾次他才會出來
所以我便把i6移除重新安裝ie5.5
結果發生ㄌ跟你們一樣ㄉ事情
在我找不到方法解決後
我想ㄌ一ㄍ一定能解決ㄉ辦法
那就是重灌
由此次ㄉ教訓
下次不敢再用beta版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