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File and Printer Sharing for Microsoft Networks 服務的疑問





veryblue
2006-06-19, 08:58 AM
AB兩台電腦做區網
A電腦File and Printer Sharing for Microsoft Networks 拿掉連B電腦一切正常.B電腦連A電腦也正常!只是A電腦無法分享檔案以及印表機很麻煩!!
但是把File and Printer Sharing for Microsoft Networks裝上就無法連B電腦了.B電腦也無法連A電腦會出現錯誤訊息:
您可能沒有使用這個網路資源的權限.請聯絡這個伺服器的系統管理員.了解您是否有存取權限.(此工作群組伺服器清單目前無法使用)

有無可能是A電腦的File and Printer Sharing for Microsoft Networks有問題?
麻煩了解的大大幫我O.O




veryblue
2006-06-20, 01:00 AM
我想這問題應該很冷門吧!!
問了好多家電腦公司..........沒一個遇過的= =

所以.........重灌~"~

算是解決了吧!?

進來看的大大們~還是感謝囉!!

cappella
2006-06-20, 02:13 AM
有換過 lancard 嗎?
換個 大廠的看看, 很多怪問題 就會解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