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將盜版XP升級成正版





ps
2006-06-11, 12:59 PM
請問各位:
如果之前PC中裝的是盜版XP,現在買了正版的XP
除了重慣之外,我可以把原來盜版的序號更換成正版的序號
功能上就會跟正版的一樣嗎?或是有稽查人員來時查的出之前是用盜版的嗎?:confused:




ericlien
2006-06-11, 01:00 PM
foramt and re-install .....

twu2
2006-06-11, 01:20 PM
有足夠的 license, 其實序號是不是正版的並沒有差別. (只是... MS 新的檢查方式會提醒你要用正版的軟體)

要換序號可以參考:
http://phorum.study-area.org/viewtopic.php?t=39517

bestpika
2006-06-11, 07:27 PM
基本上大部分的盜版 XP 都是大量授權版,所以你買正版 XP 的化必須要格式化重新安裝才行,因為序號不能互通

soliopower
2006-06-13, 08:58 PM
如果你是後來購買正版的XP
可以照以下的方法去執行.即可完全改過原序號升級為正版
1.先將原來的User Profile備份出來(如果不知道可以在登入後在我的文件夾按右鍵看目標資料夾的位置.即是你在使用的User Profile)
2.到 Documents and Settings下找尋你要備份的User Profile,將其備份
3.使用SYSPREP於畫面右下角勾選MiniSetup及預先啟動,關機處選擇Reboot
4.電腦重開後即可像WINDOWS安裝時輸入序號那段一樣
5.完成後再使用Profwiz將原來桌面及聯結轉回來
@注意要先把自己原來安裝在作業系統的序號抄下來,以防序號輸入不進去.可以 輸入原來的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