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echez
2006-04-04, 07:59 PM
你們還真的這是真的耶
中華認為2M 跟8M最有賺頭
反正能賺就好管你是不是有需要這種規格
中華認為2M 跟8M最有賺頭
反正能賺就好管你是不是有需要這種規格
| yuechez 2006-04-04, 07:59 PM 你們還真的這是真的耶 中華認為2M 跟8M最有賺頭 反正能賺就好管你是不是有需要這種規格 Adonisy 2006-04-06, 02:45 PM 您的是專業型,比較貴的(專業型1m每月3750元)。 現在不能裝的是指經濟型10m/2m,每月共付880元的。 那種的很多人被打回票(我也是... :|||: ) 咦...這麼說來,如果我想裝的是專業型,不管地址在哪 中華都有可能幫你裝到囉? 有點小心動 tllk 2006-04-06, 03:58 PM 咦...這麼說來,如果我想裝的是專業型,不管地址在哪 中華都有可能幫你裝到囉? 有點小心動 沒錯啊,以2m/2m的專業型FTTB,只要付得起銀子中華不會拒絕裝機的。 一個月要7000元耶... 對了,聽說台固同樣規格專業型只要3500喔.... hao0708 2006-04-07, 12:16 AM 咦...這麼說來,如果我想裝的是專業型,不管地址在哪 中華都有可能幫你裝到囉? 有點小心動 不知道可不可以惡搞XD 申請完1M/1M專業 退租再換成10M/2M經濟方案 嘿嘿~?(以最低申請5戶計算) 為10M/2M經濟 一次5戶 第一月月租費880*5戶+裝機費500*5戶+毀約金一年(FTTB賠償費2.74*365及HiNet賠償費2.75*365)*4戶=4400+2500+8000=14900 為1M/1M超值 一戶即可 第一月月租(2000+1750)+裝機費500+異動為經濟型毀約金兩年(4.11*730)+10M/2M經濟型(880+500)=3750+500+3000+1380=8630 網址http://adsl.hinet.net/3ip/fttb_new_2.htm 再把EPSON 6200L雷射賣出市價$6000 Y拍約$4500補貼一下 wulala 2006-04-07, 01:46 AM 申請FTTB 1M/1M, 中華可能改用MDSL設備, 走電話線, 不拉光纖..... 所以要想用光纖, 還是別冒險的好! hao0708 2006-04-07, 01:53 AM 申請FTTB 1M/1M, 中華可能改用MDSL設備, 走電話線, 不拉光纖..... 所以要想用光纖, 還是別冒險的好! 綁約限制 參與本優惠方案須同意租用HiNet+FTTB二年,如未滿二年異動HiNet(含退租、轉換ISP、異動為經濟型),或因違反契約條款致本公司終止租用時,須依未滿租期日數計算HiNet賠償費(每日4.11元)。 裡面有寫出這樣一段話 所以~~~~XD tllk 2006-04-07, 08:04 AM 其實這段話有玄機... 聽起來就像 要惡搞可以,賠錢好辦事 哪位網兄不知要不要去試試? 要賠2年 365*4.11*2=3000 這金額還好嘛~ acion 2006-04-07, 12:21 PM 申請FTTB 1M/1M, 中華可能改用MDSL設備, 走電話線, 不拉光纖..... 所以要想用光纖, 還是別冒險的好! 可以先問清楚 像我是先問光纖鋪設到哪 是否有RJ-45的port 然後自備網路線接上 以我們這個社區有電信機房來說 上述兩樣 我問過都是OK的 Adonisy 2006-04-08, 12:35 AM 沒錯啊,以2m/2m的專業型FTTB,只要付得起銀子中華不會拒絕裝機的。 一個月要7000元耶... 對了,聽說台固同樣規格專業型只要3500喔.... 打電話去問了...不是用光纖,而是用銅纜,有點被騙的感覺.... 那還叫啥 FTTB???? hao0708 2006-04-08, 02:44 AM 打電話去問了...不是用光纖,而是用銅纜,有點被騙的感覺.... 那還叫啥 FTTB???? 是打給中華還是台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