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極驚世
2006-02-03, 08:31 AM
其實, 我很想跳槽到台積電上班,
可是, 我原來在台塑的薪水也希望能照領,
到現在也沒想到好辨法....他們都不肯讓我兼差.....
七屬∼
沒這麼好康 :mad:
可是, 我原來在台塑的薪水也希望能照領,
到現在也沒想到好辨法....他們都不肯讓我兼差.....
七屬∼
沒這麼好康 :mad:
| 頁 : 1
[2]
皇極驚世 2006-02-03, 08:31 AM 其實, 我很想跳槽到台積電上班, 可是, 我原來在台塑的薪水也希望能照領, 到現在也沒想到好辨法....他們都不肯讓我兼差..... 七屬∼ 沒這麼好康 :mad: ulimie 2006-02-03, 09:16 AM 七屬∼ 沒這麼好康 :mad: 我也這麼覺的.... 想換ISP但又想保留原ISP EMAIL , 不是也一樣嗎? asoga 2006-02-03, 10:15 AM 申請使用seednet的網上碟每月59元或防堵垃圾信每月50元,即可續用信箱。 kayguay 2006-02-03, 11:24 AM 申請使用seednet的網上碟每月59元或防堵垃圾信每月50元,即可續用信箱。 呵呵∼∼終於有人看懂我在問的問題,花最少的錢但是繼續使用原Email∼∼ asoga真感謝你∼∼謝謝!! grxzone 2006-02-03, 01:36 PM 我也這麼覺的.... 想換ISP但又想保留原ISP EMAIL , 不是也一樣嗎? 差很多吧! ISP MAIL只是服務的一環 他只是想問看看怎樣可以最少花費 保留信箱而已 跟工作領薪水差很多 人家是付錢買服務的 只是想找最少花費而已 天之魂 2006-02-07, 04:09 PM 我原本用SeedNet 2M/256K 現在想換成Hinet,但是原本Seednet上的EMail要保留下來! 想請問是不是有辦法?是不是可以弄一個撥接的, 繳個1000塊,然後都不要使用,只用撥接的帳號註冊原來的Email? 不知道這個方法是不是最省錢的?還是有其他方法? :confused: 給你一個最簡單的方法=.= 去"全家便利商店"買一包seednet的"火速上網撥接包"(價格沒超過400元吧) 開通儲值這個火速上網包..然受使用網頁上"email轉移"功能 就可以使用原本的email.使用期限是兩年..兩年內你可以使用撥接 只要儲值金額還剩下1元以上 千萬不能用到剩下1元以下..要不然你的mail就只剩下3的月使用日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