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ISP但又想保留原ISP EMAIL





頁 : 1 [2]

皇極驚世
2006-02-03, 08:31 AM
其實, 我很想跳槽到台積電上班,
可是, 我原來在台塑的薪水也希望能照領,
到現在也沒想到好辨法....他們都不肯讓我兼差.....

七屬∼
沒這麼好康 :mad:




ulimie
2006-02-03, 09:16 AM
七屬∼
沒這麼好康 :mad:

我也這麼覺的....

想換ISP但又想保留原ISP EMAIL , 不是也一樣嗎?

asoga
2006-02-03, 10:15 AM
申請使用seednet的網上碟每月59元或防堵垃圾信每月50元,即可續用信箱。

kayguay
2006-02-03, 11:24 AM
申請使用seednet的網上碟每月59元或防堵垃圾信每月50元,即可續用信箱。
呵呵∼∼終於有人看懂我在問的問題,花最少的錢但是繼續使用原Email∼∼
asoga真感謝你∼∼謝謝!!

grxzone
2006-02-03, 01:36 PM
我也這麼覺的....

想換ISP但又想保留原ISP EMAIL , 不是也一樣嗎?
差很多吧!
ISP MAIL只是服務的一環
他只是想問看看怎樣可以最少花費
保留信箱而已

跟工作領薪水差很多
人家是付錢買服務的
只是想找最少花費而已

天之魂
2006-02-07, 04:09 PM
我原本用SeedNet 2M/256K
現在想換成Hinet,但是原本Seednet上的EMail要保留下來!
想請問是不是有辦法?是不是可以弄一個撥接的,
繳個1000塊,然後都不要使用,只用撥接的帳號註冊原來的Email?
不知道這個方法是不是最省錢的?還是有其他方法? :confused:
給你一個最簡單的方法=.=
去"全家便利商店"買一包seednet的"火速上網撥接包"(價格沒超過400元吧)
開通儲值這個火速上網包..然受使用網頁上"email轉移"功能
就可以使用原本的email.使用期限是兩年..兩年內你可以使用撥接
只要儲值金額還剩下1元以上
千萬不能用到剩下1元以下..要不然你的mail就只剩下3的月使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