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ㄉ小圖示都有底色,如何將底色去除ㄋ





always
2001-08-14, 10:10 PM
請問各位大大....
桌面ㄉ小圖示都有底色....
如何將底色去除ㄋ ....
有啥軟體或是...方式ㄋ
請不吝賜教




iget
2001-08-14, 11:18 PM
下載壓縮檔後,你需要用Winzip將它解開,裡面是四個執行檔和一個說明檔,執行檔功能如下:
1. Transparent.exe:這個執行檔的使用方式稍微複雜,有興趣請閱讀說明檔的說明,或是到原作者網頁參考(有中文喔!雖然國旗放錯了)。
2. TransparentB.exe:讓文字塊透明後,文字成黑色。
3. TransparentD.exe:讓文字塊透明後,文字成和桌面相近似的顏色。
4. TransparentW.exe:讓文字塊透明後,文字成白色。

因為Transparent還沒有發展到安裝於系統中,因此每一次開機之後都必須重新啟動這個程式,如果你想要他能在一開機就執行,你可以將4個執行檔解壓縮到一個你所指定的目錄中,並且在開始功能表程式集的「啟動」中建立任一個想要的效果的捷徑,如此只要一開機就可以自動執行了。

這個軟體完全免費,大家有空寫封E-mail感謝作者的發明吧! mailto:[email protected]


http://home.pchome.com.tw/home/iget1/transparent42.zip

nikediou
2001-08-15, 04:06 AM
DeskColor也蠻不錯的~~我是用這個~~也有中文化...史萊姆可下載..GoodLuck..:D

DeskColor不但可以讓使用者即時更換桌面文字的顏色,還能移除文字後方醜醜的顏色方塊,另外也具有簡單的桌面防護功能!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desktop_program/5528.html

逍遙子
2001-08-15, 04:23 AM
好玩ㄝ~~
真的變成透明的~~
ㄏㄏ~~

謝謝提供唷~^^

Larc6300
2001-08-15, 02:37 PM
請問你們說的那些軟體是永久性修改
還是一定要把程式打開才有效果ㄋ
謝謝喔~~~~~!:)

怪盜基德
2001-08-15, 04:25 PM
最初由 Larc6300
請問你們說的那些軟體是永久性修改
還是一定要把程式打開才有效果ㄋ
謝謝喔~~~~~!:)

程式要打開才有效果
所以把它放進啟動裡
那一開機就會執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