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Content.IE5位於哪裡





dvdyng
2005-10-03, 09:30 PM
各位好,

我的 O/S 是 XP sp2。 我用 Norton antivirus 2005 掃到 一個 廣告軟體威脅,位於 E:\ Temporary Internet Files\Content.IE5\OPGVKVS3\W0[1].htm。 我看 norton 的威脅警示 這是一個 Adware.Istbar。

我有去上述的資料夾找, 但找不到 Content.IE5這資料夾, 用尋找功能也找不到 W0[1].htm, 所以根本無法刪除。 我也試過把 temporary Internet Files裡面的東西全部砍掉, 再掃, 他還是出現。 也去 賽克鐵門網站下載FxIstbar.exe來掃, 一樣也沒掃到。 但是norton 就是一直出現威脅警示。

請問各位,Content.IE5這資料夾到底是位在哪? 為什麼一直找不到呢?

謝謝!




琥珀
2005-10-03, 09:40 PM
在圖形介面上,會自動解釋、組合 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的內容。用文字模式即可進入。

dvdyng
2005-10-03, 09:49 PM
謝謝琥珀 兄回應。 但小弟是新手, 弄不大懂您所說的意思, 能煩請再告知如何變成圖型介面嗎? 謝謝

dvdyng
2005-10-04, 12:08 AM
謝謝琥珀 兄, 小弟再看幾次您的回答, 終於了解你的意思了,進入安全模式, 再進入 DOS畫面, 終而把該檔案刪掉了。 再度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