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繁體中文版的XP如何安裝簡體中文版的軟體?





Joe Lin
2005-04-25, 12:08 AM
如標題,我是要安裝3D StudioMax 7.0簡體中文版,我也安裝了AppLocale了,也將啟動程式設定成簡體中文,啟動程式之後在表單方面是都正常顯示沒錯,但有些功能圖示怪怪的,請知道的網友幫我一下,謝謝 :)




阿 土
2005-04-25, 12:23 AM
使用Microsoft AppLocale不可能達到 100%的完美
建議使用控制台中的[地區和語言選項]改成中文 PRC 試看看

Joe Lin
2005-04-25, 12:39 AM
使用Microsoft AppLocale不可能達到 100%的完美
建議使用控制台中的[地區和語言選項]改成中文 PRC 試看看

我一開始是沒有安裝AppLocale的,就是到控制台去切換,但是卻無效果...連選單都是亂碼 :|||:

jiahsuan
2005-04-25, 04:05 AM
APPLOC只是將ANSI編碼轉成UNICODE編碼顯示!
有一些軟體本身是UNICODE,不需APPLOC!
使用UNICODE編碼的軟體,不論是哪一國語言都能在XP下在正常顯示!
你可以用用BitComet的XP版,然後將語系換成日文會簡體中文!
他依舊能完整顯示!

yin41
2005-10-17, 05:31 AM
我是用更改語言及地區設定為PRC那個方法
但是我突發奇想
能不能設定另一個使用者
他的預設語言是繁體中文
這樣我如果要用某些軟體的時候就可以用切換使用者的方法
但是我失算了
每次我更改這個選項,另一個使用者的設定也會跟著改
那難道它下面那個"套用到所有使用者"的選取方塊是假的媽??
請問,我的想法可行媽??

琥珀
2005-10-17, 11:18 AM
如果知道一些基本的 Windows 規則,就知道 (目前) 這是不可能辦到的。

有不少 HKEY_LOCAL_MACHINE 裡面的東西,只要經過變動,必須重新啟動系統,新的設定才會套用,絕對不是登出再登入就可以生效的。

除非知道修改 (hack) 的方式,不然就只好遵守微軟制定的遊戲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