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有關Server的兩個問題





mis339
2005-03-01, 11:12 AM
1、請問一下,有沒有指令可以對DHCP Server和DFS做管理?
2、我在Server裡開一個資料夾分享給公司使用,但是使用者希望存放在該資料夾的子資料夾或檔案可以自訂權限,但是我設了很久都試不出來!是我少設定了什麼?還是網路資料夾沒辦法讓Client設權限?




mis339
2005-03-02, 09:46 AM
嗯……有沒有MCSE或先進可以給我點想法或意見啊?

第二個問題是可以透過共用時開啟「完全控制」來達到,但總覺得有點不安全……還有其他方法嗎?

Schnaufer
2005-03-02, 10:30 AM
  netsh dhcp, or dhcpexim.exe from Windows 2000 Resource Kits Free Tools Downloads

  之前在管理 File Server 時, 事先設好 Users 的不同類型權限的資料夾, 然後再丟給 Users 使用.

Moffatt
2005-03-07, 03:52 AM
第二個問題是可以透過共用時開啟「完全控制」來達到,但總覺得有點不安全……還有其他方法嗎?

如果你的檔案系統是NTFS,可以在共用時設為完全控制,再設定該資料夾的NTFS Permission,NTFS Permission分項比較細,可以做較多的控制,其中就有Change Permission,但要在進階的選項中才看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