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不想讓FTP的帳號也能登入我的電腦?(使用IIS)





abu0703
2004-12-25, 02:43 PM
我用windows 2000 server 架FTP Server(使用IIS裝的),由於我的ftp設定不能使用anonymous登入,所以我開給三個朋友帳號(在電腦管理的使用者那裡新增三個user),問題來了,我在重開機後,發現那三個ftp帳號也在歡迎登入的畫面上,也就是說,這三個帳號也可以登入我的電腦,我並不想這樣,只想讓這三個帳號只是單純的ftp account而已,請問該怎麼做?




windata
2004-12-27, 01:01 PM
架 ftp 我不推薦用 2k 內建的
另外用別的軟體提供服務才是最好的選擇
好處就是可以直接解決你的問題
2k server 可以把遠端登入關掉(詳情…忘了 >"<(來插花滴
這樣他們就不能遠端操控了,不過…如果在本機面前的話…這是當然的
最後,理論上權限好像沒有只開放使用 ftp 服務,一但到了本機前面還是可以動作的

basuya
2004-12-27, 04:34 PM
建議您將 Windows 2000 內建的 FTP Server 關掉不要使用,並且將那三個帳號移除或停用。

使用其他的 FTP Server 來分享您的資料吧。

推薦您一套不錯用的:
Gene6 FTP Server (http://www.g6ftpserver.com/)

mis339
2004-12-27, 04:47 PM
這有幾個問題?

1、W2K Server有歡迎登入的畫面嗎?

2、每個FTP的軟體都有它的優缺點,就看你怎麼用!

3、一般你開的帳號除非你有特別指定,不然是不能遠端登入的!

4、在群組原則中把guest從本機登入移除,再把要開放FTP功能的帳號加到Guests的群組中,然後移除該帳號中的其他群組,這樣他們FTP還是可以登入,也可以上下傳,但是沒辦法本機登入!

會了嗎?

abu0703
2004-12-28, 10:02 PM
謝謝各位前輩的指點,我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