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gsrv32 相關問題





頁 : 1 [2]

conankun
2001-09-18, 03:22 PM
1.超頻
2.ram混插
3.進安全模式再回正常98




Rex828
2001-09-26, 11:06 AM
請問各位高手msgsrv32.exe這個程式是做什麼用的?為何我的WINME(有時候)在開機後,隨便
執行任何一個程式就當,按Ctrl+Alt+Del後就發現msgsrv32沒有回應,也不能把它結束程式,
因為結果都只有Reset一途.

conankun
2001-09-26, 07:37 PM
1.之前有人說是用ibm硬碟的關係
2.硬體有什麼卡助了,看看更新driver及bios是否能改菩

Zarc
2001-09-27, 07:28 AM
照以往說法為音效晶片造成.尤其是cmi晶片.若你ㄉ音效卡是cmi晶片那更新驅動程式將可解決...提供參考...

yu-cheng
2001-09-27, 09:39 PM
如果是ME.
那就是程式起衝突了.
尤其是亂灌軟體較易發生.
以前我就常常掛掉.

Schnaufer
2003-03-21, 08:14 PM
KB138708 - Function of the Windows 32-Bit Message Server (http://support.microsoft.com/?scid=kb;en-us;138708)

KB188803 - Err Msg: MSGSRV32.EXE Caused a General Protection Fault in... (http://support.microsoft.com/?scid=kb;en-us;188803)
KB222629 - Err Msg: Msgsrv32 Caused a General Protection Fault in Module... (http://support.microsoft.com/?scid=kb;en-us;222629)
KB297526 - "Msgsrv32 Has Caused an Error in Mmsystem.dll" Error Message and Your Computer Hangs When You Start It (http://support.microsoft.com/?scid=kb;en-us;297526)
KB306616 - Msgsrv32.exe Stops Responding and Then the Computer Stops Responding (http://support.microsoft.com/?scid=kb;en-us;306616)
KB306618 - Error Message When You Start Your Computer: Msgsrv32 Caused Segment Not Present Fault in Module Setupx.dll (http://support.microsoft.com/?scid=kb;en-us;q306618)

senliou
2003-03-22, 12:14 AM
[開始] => [執行] 輸入 SFC .....

(o) 從安裝磁片抽出一個檔案
請指定需要修復的系統檔案名稱 :
Msgsrv32.exe

[確定] ...............

leon6922
2003-08-15, 02:03 AM
我去網路上查到了~各位
MSGSRV32.EXE caused a general protection fault in module CM8330SB.DRV

問題環境:
Windows 98
Windows 98 SE
Windows 95

你在關機或是開機進入 Windows 的時候,電腦在出現下面其中之一的訊息後,就當掉。

MSGSRV32.EXE caused a general protection fault in module CM8330SB.DRV

Explorer caused a general protection fault in module CM8330SB.DRV

Iexplore caused an general protection fault in module cm8330.drv

這是你的音效卡或數據機驅動程式所造成的問題,如果你的音效卡是使用 C-Media CMI8830 音效晶片,或是你是你的數據機有採用 C-Media CMI8830 晶片,就可能遇到這個問題。

要解決這個問題,你只有向你的音效卡或數據機廠商索取新版的驅動程式。

因為有很多家廠商所生產的的音效卡都是採用 C-Media 的音效晶片,所以,除了向你的音效卡製造商網站上下載新版驅動程式之外,你也可以到晶片製造商 C-Media 的網站上下載新版驅動程式

C-Media 的網址:http://www.cmedia.com.tw

除了使用 C-Media 晶片的音效卡會有這問題之外,另外,內建 SoundPro 音效卡的主機板也可能會發生類似的問題,如果你有遇到這裡的情況,請到你的主機板網站下載新版音效晶片驅動程式。

內建 SoundPro 的主機板

PC Chips
http://www.pcchips.com/driver.html

Matsonic
http://www.matsonic.com/

PC Wave
http://www.pcwave.com

若要暫時解決這個問題,你可以參考下面的方法,來停用你的音效卡。

重新啟動你的電腦,進入「安全模式」(Safe Mode)(開機時,按 F8 不要放,開機選項出現後,選擇 Safe Mode)

按工作列上的「開始」>>設定>>控制台>>系統

到「裝置管理員」這頁,展開「聲音、視訊與遊戲控制卡」

選取你的音效卡,按內容,在「一般」這頁上,在「裝置使用」這裡,把「停止此硬體設定檔」勾起來,按確定,重新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