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台灣固網的費率好便宜,想由GIGA換成台固?





頁 : 1 2 3 [4]

lokae
2005-04-15, 11:38 PM
台固真的好便宜
我現在用seednet 2M/256k,預繳一年3900元,台固只要2688元,平均每月可少100元......有點心動說
不過前面的人大家使用的感覺有好有壞,我家在北市內湖,不知有沒有在這附近使用台固的大大覺得如何呢??




暗黑龍槍
2009-08-23, 08:12 PM
我是查詢台灣固網的評價,才查到這裡來的。
說說自身的經驗吧。

不穩,絕對是可以保證的。
七月我還玩SD、抓P2P爽爽,結果八月SD不能玩了(一玩就TIME OUT)
P2P不能抓了(也不算不能抓啦,3M每秒下載5K)
打電話去,客服小姐很不專業,說話很嗆又很臭。
工程師來維修心不甘、情不願(當然,因為我打電話跟他們主管反應)

結果工程師來劈頭就說是我電腦問題(很好,我電腦玩了五年,有沒有問題我看不出來喔)
測試:只會打cmd然後看ping說沒問題(廢話,什麼網路傳輸都沒做,用56K撥接也不會有問題喔)
結果SD一開下去,頻頻TIME OUT,斷線。
一樣,說我電腦有問題。

當場砍遊戲重灌、掃毒、掃木馬,全套弄的他啞口無言(因為他根本不會用)
後來他打電話去公司問,公司要他換出口。
結果連測試頁面都不會用(我一度懷疑他真的是工程師嗎?)
後來就不了了之。

今天查詢就是為了明天花錢去換黑NET。
我寧可多花個幾百元的冤枉錢,讓我不要受氣(區區100元能夠穩定的話,我沒差)

總結:
台灣固網大起大落,我表弟本來也跟我用一樣的,後來也退了,他的更誇張,根本就是連不上網,工程師去也是劈頭就說是他電腦問題。

後來換了黑NET,怎麼連怎麼穩、怎麼抓怎麼順,電腦也沒重灌,真不知道是電腦問題還是工程師問題?

個人案例是:台灣固網服務很差、速度很慢、很不穩定,尤其工程師似乎沒經過專業訓練?來了只會作個ping動作而已,然後跟你說沒問題,很.不.專.業!

tvirus
2009-08-23, 09:04 PM
辛苦了
特意抓個4年前的過時文章出來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