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drvs32.exe與windows driver services的問題【求助】





kc092755
2004-10-09, 02:20 AM
前一段時間中了backdoor的毒, 看了瑞星的說明
"破坏方法:Agobot病毒變種。運行以后大量占用CPU資源,使得系統的運行變慢。運行以后將自己拷貝到系統目錄下,文件名為sdrvs32.exe。
將自己注冊為服務,使得使用者難以結束。"
我用kaspersky掃毒後,在工作管理員->處理程序裡發現msdrvs32.exe還是佔用了90%以上的資源,我就選擇了"結束處理程序",現在處理程序裡沒有msdrvs32.exe,但是在事件檢視器內service control manager發出錯誤訊息"windows driver services服務無法啟動:系統找不到指定的檔案"
我又查了"服務"裡的說明windows driver services是"自動"檔案是在"E:\WINDOWS\System32\msdrvs32.exe" -netsvcs,
請問這之間有什麼關連?我現在可否將服務內的windows driver services選為"啟動"?
我現在該如何處理啊?
tha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