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ain
2004-09-23, 07:48 PM
@@" 不可能吧...
seednet 的網路電話是由 babuzu 這家公司所生產的....
他只是跟seednet 合作 推網路電話而已...
並不是因為 ~~hinet 通話品質才不好... 要先看看是不是自已有在下載檔案啊..
做一些 連接數多 or 佔用頻寬的事喔!!
現在討論的不是通話品質好不好的問題,如果IP電話連接成功,品質都很好
是HINET有時根本不能連上IP電話,也就是根本不能使用wagaly,常常要RESET
SEEDNET也跟我說是HINET會檔的關係
因為檔了中華電信的財路吧...HINET真是小人..
SONET好像就比較沒問題
我是Hinet的,也是一樣,常常不能連ip電話..
女友是SeedNet都沒問題...
唉~~不知道該說什麼...
最初由 wanted 發表
hinet三不五時,常常會封 seednet的語音部分,
遇到這狀況要打電話給seednet,
告知你這邊的ip,請他調整
目前我已經可以用了
要是seednet可以調,那怎麼會是hinet的問題
真的要是hinet會封,seednet在怎麼調都是沒效才對
dahone_Hsueh
2004-09-25, 12:57 AM
如果你只想要和女友語音通話的話,
不妨用skype這個即時通訊軟體,
語質好到連電話也自嘆不如,
如果搭配msn的視訊的話,就更完美了,
我有一個朋友經我推薦後,
不只自己用得爽,還跑去跟老板說,
結果,她公司和客戶都改用skype,
一個月省下數萬元國際電話費,
大家不妨去試試看。
http://skype.pchome.com.tw/index.htm
all600
2004-10-07, 04:10 PM
我朋友也是用HINET的網路,剛開始裝設時可以用,到九月初就無法用了,只有網路可上網,電話都不能連線!
我的又不能用了,已經兩天了...
打電話給SeedNet,他說Hinet會擋,他們也沒辦法..
而且我的 Wagaly Talk 是要繳月租費的咧..不能用幹嘛租?
SeedNet告訴我,要不就將 Wagaly Talk 退掉不要使用..
不然就算他們改了ip,好了幾天,之後又會被Hinet擋掉..
當初就是因為要用 Wagaly Talk 女友才申請 SeedNet 的寬頻,現在卻變成醬..
我使用 Hinet 當然不會跳到 SeedNet ,會有違約金的問題..
現在咧,退掉嗎?粉想..
那我女友幹嘛還用 SeedNet 的?他們的客服超難打通..
Hinet的也真賊..
真不知該說什麼?
如果HINET使用WAGALY的退掉要繳違約金嗎?
不過我是大概兩三天斷一次,但是只要把機器RESET一下就可以用了
不然就是換一個IP看看~
halanjo
2004-10-22, 05:13 AM
seednet已經不接受非seednet用戶的申請了
hinet惡行惡狀多一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