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否請版主提供一些簡易的 CM 障礙排除法?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4 筆,共計 4 筆
  1. #1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03-29
    討論區文章
    387

    可否請版主提供一些簡易的 CM 障礙排除法?

    有鑒於新版主 raytracy 的加入,原本一些 CM 無解的問題,現在大都可以得到大略的解決之道,不知道是否可以請版主彙整一些 CM 上常遇的的障礙及簡易排除法?相信對很多人應該會有幫助。



  2. #2
    CM Board Moderator raytracy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4-05-21
    討論區文章
    714

    回覆: 可否請版主提供一些簡易的 CM 障礙排除法?

    最初由 BenLi 發表
    不知道是否可以請版主彙整一些 CM 上常遇的的障礙及簡易排除法?相信對很多人應該會有幫助。
    是的, 這也是小弟加入的最主要目的, 希望能藉由技術上的交流, 協助大家脫離那種斷斷續續的日子. 小弟正在著手整理各種知識與方法, 我會放在最上層並標示成「教學」的精華文章, 好讓大家容易找到.

    這邊也順便說明一下, 如果每個方法都要這樣標, 我怕第一頁會被這些教學給填滿了, 這樣反而造成網友閱讀其他文章的不便. 因此小弟的想法是, 最上層只放最簡單的檢測方法, 但在文章後面, 再提供其他的超連結, 讓網友可以找到更進階的方法去使用. 長期而言, 等累積到一段時間之後, 小弟會另外做個總索引, 整理出所有方法的超連結, 放在最上層, 這樣找起來就會比較方便.

    另一方面, 有些問題與業者有關, 因此希望網友在詢問解答時, 也能順便告知提供您服務的有線電視業者, 有時了解業者的維運習慣, 可以幫助我們找到答案. 此外, 如果遇到小弟認識的業者, 小弟也可以透過私下管道, 針對問題戶重點查修.
    - Ray Tracy -

  3. #3
    會員
    註冊日期
    2004-05-19
    所在地區
    a2
    討論區文章
    151
    我只能說,版主,你太強了,
    連私下的事情你都可以”喬”好,
    真是太佩服啦!

  4. #4
    CM Board Moderator raytracy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4-05-21
    討論區文章
    714
    最初由 poorstudent 發表
    我只能說,版主,你太強了,
    連私下的事情你都可以”喬”好,
    真是太佩服啦!
    快別這麼說, 小弟只是想服務大家而已....

    小弟進這個業界還不到三年, 算是很資淺的(公司很多人超過十年以上), 而且工作特質也跟業界文化不太一樣; 說真的, 我連跟其他業者平起平坐的資格都還沒有, 只能盡量委婉的去拜託同業協助, 而對方大可以不鳥我, 甚至反將我一軍, 從上頭把我壓回來.

    因此這裡有個重點: 若小弟要能對業者發揮影響力, 各位網友的支持是非常重要的!! (小弟不是要選民代, 各位不用太激情啊..) 我所能運用的, 就是各位在這裡所發表的各種意見, 將其轉達給業者了解, 並據以支撐小弟的建議.

    但支持並不是大聲喊就夠了, 如果, 我們可以將這個版, 塑造成台灣最專業的 CM 討論版, 「喊水會結凍」的話(翻成台語...), 小弟相信, 那時就沒有一個業者敢輕忽我們在這裡發出的聲音!! 要表現專業, 就需要大家共同來維護, 不是要每位網友都能說出專業的見解 (那怎麼可能?...), 而是希望大家都能以科學與理性的態度, 來討論問題, 這樣在討論區中累積出來的氣氛, 就會讓別人覺得這裡是一個值得尊重的專業的園地.

    當別人覺得這裡專業時, 自然會吸引更多的網友加入, 甚至業者自己可能也會在這裡潛水; 參予的網友越多, 我們聚集的力量就會越龐大. 台灣 CM 用戶超過 30 萬人, 如果我們在這裡辦個投票, 有超過 3000 人進來投, 在市調統計上已經具有某種意義了, 業者就越不敢忽視我們的意見.
    - Ray Tracy -

類似的主題

  1. Giga ADSL簡易障礙排除
    作者:kingleo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技 術 版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2-01-17, 06:10 AM
  2. [問題]可否提供一個登陸檔檢查程式?
    作者:抽著長壽,看著螢幕 所在討論版:-- 其 他 軟 體 討 論 版
    回覆: 2
    最後發表: 2001-11-22, 06:52 PM
  3. ADSL 障礙排除心得 !
    作者:修文 所在討論版:----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回覆: 6
    最後發表: 2001-05-01, 11:24 P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