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可說是要牛肉、給雞塊
這可真形容的好耶....
當初說6/1要開放 結果只開放語音部份隨便交差了事
再來個升級唬弄大家

又有大規模的活動了

===========================================================

今天YAHOO有報導

【記者楊清雄報導】 對於中華電信在4月21日宣布,將在6月1日以前,與民營電信業者完成開放用戶迴路協商一事,親民黨立法院黨團指出,今天是最後的期限,如果中華電信不能兌現承諾,將邀集其總經理與交通部官員,參加黨團會議,協調相關事宜;而網友則決定,展開全台同步抗議活動。


儘管中華電信上周宣布,已經與民營電信業者完成簽約,開放用戶迴路一事,但親民黨團指出,合約內容主要是針對語音,而非多數民眾所關切的寬頻上網,「中華電信可說是要牛肉、給雞塊,顯然對民眾的期待毫不尊重。」

親民黨團指出,中華電信總經理呂學錦是在4月21日參加黨團的早餐會議時,做出這項承諾;當時與會的立委質疑,連接機房到用戶家中的這段電話線路,也就是俗稱「最後一哩」的用戶迴路,是中華電信用納稅人的錢所布建的,不應獨佔、把持。

而近年來串連網友抗議中華電信壟斷用戶迴路不遺餘力的「抗議中華電信聯盟」發言人許文仁表示,立法院多次要求中華電信開放用戶迴路未果,但是日前陳水扁與青年學子一番對話,要求中華電信「不要賺那麼多」,中華電信立刻宣布降價方案,令人納悶用戶迴路的成本到底在哪?

許文仁表示,中華電信在各界的壓力下,才調降ADSL的費率,現在開放用戶迴路的支票又跳票,足見中華電信根本沒有誠意,他決定串連全省的網友,於7月24日下午2時,在基隆、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屏東、花蓮等地的火車站前,展開抗議中華電信的活動。

http://tw.news.yahoo.com/040531/15/ovsi.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