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抗議中華電信寬頻的收費太高,網友號召在5月1日明天到立法院抗議,發起人許文仁他本身只有小學畢業,而且是個抓漏的師父,為了這次活動,他把自己的工作全都放下,還在外面欠了10幾萬元,說到激動處,他不禁下跪請求大家支持。

 騎著一輛摩托車在街上不停的播放,他就是在網路上發起抗議中華電信收費太高的許文仁。

 只有小學畢業,現在是專門抓漏的水電工,十幾年前因為迷上線上遊戲而對電腦開始產生興趣,進而自己架起網站,透過網路讓他結交不少同好,也讓他了解大家的心聲。

 跳出來帶頭抗議,許文仁把自己的工作全都放下,也因此在外面欠了10幾萬,不過馬路上民眾對他的反應卻是相當冷淡,讓他難過的當眾跪下。抗議中華電信聯盟發起人許文仁:「就以我已經是社會人士,以我的工作能力一般來講也有5、6萬,可是我卻養不活這個網站,更何況是一些年輕學子。」

 非得要當眾下跪才能引來民眾的注意,5月1日走上街頭,許文仁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站出來聲援,如果到時候人數還跟上次一樣只有小貓兩三隻,他會沒有動力再抗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