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寬頻太貴! 「網路柯賜海」辭工作架網站抗爭 2004/04/25 18:30


網路柯賜海,民意監督中華電,許文仁偕網友作戰。

 記者朱書霆、王鴻年台北報導

最近在網路上也多了個柯賜海,原來是許文仁在網路上號召網友一起抗議中華電信寬頻費用太貴。為了抗議國營事業壟斷,他還放棄水泥匠的工作,負債累累的投入抗爭活動。

許文仁原本只是個普通的水泥工,他平常上網玩遊戲,當作休閒娛樂。不過在投入了抗爭的活動後,他連工作都辭掉了,前前後後花了20多萬元印文宣作標語,加上沒有了收入,讓他負債累累。他為了要求中華電信開放電路,在網路上號召網友一起抗議,於是就有人把他架設網站抗議的行為,比喻成「網路柯賜海」。


柯董抗議天王的頭銜,是比許文仁響亮,在資產方面也遙遙領先,但是許文仁的道具就更勝一籌,他經常舉辦集會,吸引不少網友聲援,比起柯董單槍匹馬,人氣指數相對獲勝。不過他還是覺得他與柯賜海差很多。

許文人的抗爭多少有點成效,因為中華電信已經初步作出降價的行動。許文仁表示,5月1日還要再上街頭,這種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使命感,確實讓中華電信不得不關心輿論的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