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叫中華電信關門,好不好? - 第 2 頁

第 2 頁,共 2 頁 首頁首頁 1 2
顯示結果從第 11 筆 到 20 筆,共計 20 筆
  1. #11
    edc
    edc 目前未上線
    我的心遺留在亞美 edc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10-22
    討論區文章
    238
    放了一堆"ㄆ"就沒聲音
    心虛躲起來了?
    真是"不好"的"禾重"

    不要以為這裡的人沒腦子
    是挑撥還是真理
    一看就明

    要中華電信關門加我一票吧

    ps不過打了這麼多
    還是要說一聲"辛苦了"

  2. #12
    會員 mp593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4-03-12
    討論區文章
    78

    他怎麼可能關門!

    就算關,也沒差啊!沒什麼大不了!
    再說,一定會有人接替的!

  3. #13
    會員
    註冊日期
    2000-11-09
    討論區文章
    610
    關不關死不死都無所謂
    只要網路環境能自由競爭
    大家都能用合理價錢使用優良的網路
    你們員工一次死光光也可以
    沒錯:我就是詛咒你們中華四條腿

  4. #14
    會員 Daniel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1-14
    所在地區
    黑Net ADSL 8M/640
    討論區文章
    896

    回覆: 【建議】叫中華電信關門,好不好?

    最初由 wushou 發表
    叫中華電信關門,把那些「貪得無厭」的華信員工全部資遣,把所有的資產(不只是用戶迴路,包括機房、設備、儀器、各種軟硬體設施)「交回國家」,再把這些「公共財」、「全民的資產」,「無償」(用戶迴路每路租70元,跟無償有何差別?)提供給三家民營固網業者使用,這樣三家民營業者.........
    中華電信現在跟財團有什麼不一樣?
    憑什麼不能開放用戶迴路給其他財團使用?
    現在的用戶迴路又憑什麼要讓中華電信獨占?
    既然是公共財,不是應該大家共享,公平競爭嗎?

  5. #15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12-08
    討論區文章
    113
    即使華奠真的關門
    那也是他自找的.....
    誰教他這麼顧人怨........

    霸佔了幾十年的全民資產
    現在卻好像是他們出錢辛苦建設的一樣.......
    不開放就算了,一堆收費還那麼貴.....
    誰不生氣呀.....



  6. #16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09-01
    討論區文章
    24

    回覆: 回覆: 【建議】叫中華電信關門,好不好?

    最初由 thx 發表
    開放用戶回路意義在於加速產業競爭..消費者不是白癡
    大家自由比較服務 價格 性能比.
    就目前現實有而言 中華奠信有三件事很沒有誠意..
    1.G.DMT 系統極限為 8m/1m.. 以一般人使用距離大概是 6m/768k
    中華奠信沒有誠實把用戶回路速度拉高..
    尤其現在 g.dmt 確實已經老舊了..
    2.中華奠信 目前還在考慮ftth
    但是整體推行動作太慢
    這點才應該是大家要督促中華電信改進的重點。其實民營固網如果不要那麼急功近利,肯花錢投資的話,先不要求FTTH,只要像中華一樣,把新的Rm DSLAM,DLC和光纖拉到社區、Buliding,再佈放到用戶家的這段線路(甚至用無線網路),馬上就可以提供真正寬頻又價廉的服務,而不是每天纏著中華現有的銅纜迴路不放。

    3.VOIP
    這是最沒誠意的..
    阻礙整體國家產業的電信科技發展
    包含開放所謂的實體號碼碼引入 voip phone.
    和網內電話配套
    [/B]
    [/QUOTE]
    這才應該是大家要督促中華電信改進的重點,把抗爭的訴求鎖定在用戶迴路有點捨本逐末的感覺。其實民營固網如果不要那麼急功近利,肯花錢投資的話,先不要求FTTH,只要像中華一樣,把新的Rm DSLAM,DLC和光纖拉到社區、Buliding,再佈放到用戶家的這段線路(甚至用無線網路),馬上就可以提供真正寬頻又價廉的服務,而不是每天纏著中華現有的銅纜迴路不放。


    開放用戶回路 不是無條件讓財團利用
    1.而是促進電信產業競爭
    2.必須要有配套措施  民營固網還是要建設.
    提醒您:有人四年的腐敗比前人五十年還快,在現有的政治生態和政商關係下,您講的這兩點可能只是理想罷了。

    即使觀點、立場未必相同,我樂意向「就事論事」的人討教,至於其他只會情緒性謾罵的人,我只能說:保重了!
    (順我者昌,逆我者要割喉割到斷,Pczone這樣的人似乎不少)

  7. #17
    會員 Lukasa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4-04-12
    討論區文章
    155
    小弟之前在其他篇有貼過類似主題的言論,請參考下面的連結:

    http://www.pczone.com.tw/showthread.php?t=122172

    大家的主張小弟感同身受,每個月繳快一千五的網路費實在很痛……

    但是,我發現很多抗議的人們根本就是財團的打手……請大家千萬慎思,別被情緒左右,被財團利用。

    這類的討論簡而言之,可概略分類成幾點:一、電信費用過高。二、電信服務內容單調,不符消費者需求。三、壟斷電信市場,經營方針僵化難以貼近市場需求。

    很簡單的看的出來,第三點是造成一二點的原因。

    壟斷電信市場的原因不容置疑,多年來的經營佈建實力不容置疑,但也請別忘了"電信局"以前用納稅人的錢建置的資產為數龐大。雞生蛋,蛋生雞;多年來滾雪球的成果豐碩。華電員工聲稱在民營化後也花大錢購買設備只是在既有建築上加蓋,否認全民投資的說法是罔顧事實。

    大家所要求開放的用戶迴路是否能真正達到電信費用降低的效果,小弟是採質疑的態度。財團聲稱開放用戶迴路將造成當年大哥大激烈競爭市場重現是個欺騙的說法。全世界沒見過那個固網業者自己不耕田,卻跑到人家田裡要求收割的?固網市場不同於行通市場,投資佈建線路前十年都還不見的看得到成果,要求開放用戶迴路的財團根本無恥至極,中華電信線路多半老舊,民營業者不思佈建更新更好的線路良性競爭,卻跑到人家老舊的田地裡割稻子尾,這樣的作法根本難以推動市場進步,惡性競爭的結果造成全民都沒有更好的服務品質。

    真正能達到電信費用降低,讓全民直接受惠的方向應該是降低或免除不合理的收費,也就是正當性存疑的電路費。小弟主張大家向參加主管電信事務的那個委員會(交通?)的立委們陳情,愈多愈好∼讓他們督促電總來直接約束華電,反正年底又要選舉了 @@

    對於民營業者要求開放用戶迴路的無恥主張小弟徹底反對,不然叫民營業者定個價目表出來,開放用戶迴路後你們的電信費到底能低到多少?若能令大家滿意我們就同意財團去割華電稻尾,不然就光明正大老老實實的佈建線路去,用更好的品質來促進競爭。不然一旦開放用戶迴路後民營業者的收費大家不滿意也對財團無可奈何。

    站在公眾利益的立場永遠是跟財團對抗的,光華電一家怪物就夠反感的了,為什麼我們還要去養另外幾隻怪物以同樣的步術來吃我們的錢?來點新招吧∼讓我們
    心甘情願吐錢出來∼

  8. #18
    會員 尚尼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11-12
    討論區文章
    70

    回覆: 【建議】叫中華電信關門,好不好?

    最初由 wushou 發表
    叫中華電信關門,把那些「貪得無厭」的華信員工全部資遣,把所有的資產(不只是用戶迴路,包括機房、設備、儀器、各種軟硬體設施)「交回國家」,再把這些「公共財」、「全民的資產」,「無償」(用戶迴路每路租70元,跟無償有何差別?)提供給三家民營固網業者使用,這樣三家民營業者就可以不花任何成本坐享中華電信建設了幾十年的「公共財」、「全民的資產」,然後上網費率「可望」大幅下降(可望的意思代表”不一定”),然後民營業者就可以都不用再花錢投資,搞那些什麼「網路建設」,照樣可以大賺其錢,而背後那些大財團股東們個個口袋飽飽,最好可以再比照殷琪適用獎參條例,坐擁億萬財富而不必納稅,真可謂消費者和業者皆大歡喜(除了國庫每年損失五佰億之外),大家說好不好?
    這不是開玩笑!
    依過去的資料,中華電信的成本支出中,「線路」成本佔了70%,用每路70元把用戶迴路租給民營業者,出租以後,民營業者只負責利用成本優勢低價搶客戶賺錢,不負責維護(障礙維修、汰舊換新),這跟叫中華電信關門有何差別?
    民營業者既然可以廉價租用中華電信的線路,又何必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花大錢建設寬頻網路;對中華電信而言,在「沒死也半條命」的情況下,在建設的成果讓別人坐享的情況下,又何必繼續做什麼網路建設?最後到底誰是真正的贏家?消費者嗎?全體納稅人嗎?還是財團?
    大家都會說:用戶迴路是「公共財」、「全民的資產」,既然如此,為什麼要給財團私人企業坐享其成?中華電信再怎麼「獨佔」,再怎麼「壟斷」,賺的錢終究是繳回國庫,由全民共享,而財團呢?他們賺了錢會誠實繳稅嗎?會善待自己的員工嗎?(民營業者正式員工有幾個?屬於約聘沒有年資的又有多少?),他們會回饋社會嗎?大家應該關切的是政府如何運用中華電信繳庫的盈餘,有無人謀不臧,有沒有變成執政黨操弄選舉的資源?
    早在開放固網民營之前,網路建設時地方政府路權的問題早就存在了,幾個大財團當初要投資固網時難道沒有經過「風險評估」嗎?他們會不知道這些問題嗎?還是根本從一開始就不想花錢建設,一開始就打算運用政商關係、媒體操作,逼迫中華電信就範,繳械投降,坐地分贓?
    當專家未必是專家,學者可以成為御用學者,媒體又難免弱智的社會,準備參加抗爭要求開放用戶迴路的網友們,你們對電信業了解多少?不要被財團利用了還不自知!誰說網路發展就一定要中華電信開放用戶迴路?不管ADSL、HDSL、一堆XDSL,只要是銅纜,頻寬就不可能高,又容易受潮(線路潮溼連線就不穩定,速率下降),距離受限制,維護成本又高,如果其他民營業者不肯建設自己的光纖網路,只靠中華電信開放現有的迴路,那不叫網路發展,而是「網路沈淪」!當初開放固網民營的目地不就是嫌中華電信效率差,建設慢,要藉助效率高的民營企業來提昇網路建設的嗎?三年多了,面對同樣的問題,一向被批評公務員心態、沒有效率的中華電信持續建設了多少?而號稱效率高的民營業者又建設了多少?當初募集了幾千億的資金都到哪裡去了?是不能?還是不肯?
    上網費用的高低和頻寬大小是一回事,該不該開放用戶迴路是另一回事!對中華電信殺雞取卵只有財團才是最大的贏家!你可以不喜歡中華電信,你可以不滿華信員工的服務品質(其實好的員工也很多),但不必痛下殺手,趕盡殺絕,非要中華電信關門,員工成了中年失業人口。當有一天,電信市場跟有線電視一樣被幾個大財團壟斷時,你才會發現,過去被你抱怨不滿,可以跟它喊「Pa La Can」然後被迫關門的中華電信,其實也有它可愛的地方的,只是,你希望會有這樣的一天嗎?
    看了好多篇有關您回覆的文章
    真的讓人感覺您是中華電信的員工 您說的這些

    非要中華電信關門,員工成了中年失業人口。當有一天,電信市場跟有線電視一樣被幾個大財團壟斷時,你才會發現,過去被你抱怨不滿,可以跟它喊「Pa La Can」然後被迫關門的中華電信,其實也有它可愛的地方的,只是,你希望會有這樣的一天嗎

    現在大家的訴求是開放用戶迴路 及電路費的價格單一化
    這有什麼地方針對中華電信的員工不滿
    況且中華電信會被強迫關門 您是在說天方夜譚嗎??

  9. #19
    會員
    註冊日期
    2004-04-18
    討論區文章
    2
    中華電信關門就關了吧
    只要電信總局把迴路使用權管制好
    中華電信關門無所謂...
    沒有電話可以用?我們還有手機阿~
    沒有ADSL可以用?電信總局把迴路租給其他ISP我們還是能繼續用ADSL
    這樣算來,有沒有中華電信無所謂
    中華電信關門吧~

  10. #20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11-19
    討論區文章
    38
    同樣ㄧ條迴路,單使用語音時,月租費70元/月
    加上ADSL後 月租費 (499+70)元/月 起跳
    除了局端跟用戶端設備以外,之間的這條銅線迴路有重新鑲金鍍銀嗎?
    還是申請了ADSL以後,所以CHT會特別將這條用戶迴路重新拉過!!!

    如果只使用語音時,月租70元的情況下,CHT不會說不敷成本,那當其他
    固網業者要使用這價格租用時,又會讓CHT自己無法接受,除非CHT內部是
    交叉補貼而又不願透明真正公開之間的成本結構.

    如果能將用戶迴路合理的費用透明公開,我想使用者對該付的費用也不會
    怨聲連連,就算其它固網業者租用,也不能也不敢從電路費上去賺黑心錢(目前CHT正在賺)

    所以單一(合理)電路費用,是短時間內就能達到的目標,只看CHT願不願意,以及上面的
    高(九、狗..)官大佬要不要做的問題而已.

    這只是本人的一點淺見,不對請見諒



類似的主題

  1. 中華電信無線adsl 促銷之wireless adsl好不好!
    作者:hgs 所在討論版:---- 無 線 網 路 精 華 版
    回覆: 74
    最後發表: 2006-05-23, 11:27 AM
  2. 【求助】可不可以叫中華電信來拉網路線??
    作者:0953222233 所在討論版:---- ADSL 抱 怨 與 鼓 勵
    回覆: 30
    最後發表: 2005-12-27, 01:47 AM
  3. 【抱怨】今天連續被中華電信關心兩次
    作者:skeepy 所在討論版:---- ADSL 抱 怨 與 鼓 勵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04-07-14, 11:40 PM
  4. 請問叫中華電信來家裡修電話要錢嗎?
    作者:josray 所在討論版:-- 閒 話 家 常 灌 水 版
    回覆: 4
    最後發表: 2002-09-12, 09:00 PM
  5. 【問題】中華電信修不好
    作者:夢婷 所在討論版:---- ADSL 抱 怨 與 鼓 勵
    回覆: 34
    最後發表: 2002-06-23, 09:10 P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