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Seednet擬跟降 速博下月更新費率 (第二類電信業者無奈)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2 筆,共計 2 筆
  1. #1
    員會本基
    註冊日期
    2002-02-07
    討論區文章
    226

    【新聞】Seednet擬跟降 速博下月更新費率 (第二類電信業者無奈)

    http://tw.news.yahoo.com/040421/15/le2p.html

    Seednet擬跟降 速博下月更新費率

    【記者廖敏如台北報導】 中華電信宣布將調降ADSL電路費及上網月租費,部分網路服務業者(ISP)計畫跟進,有的仍在觀望;ISP業者認為,寬頻速度升級,ISP成本相對增加,但中華電信卻未調降其機房與ISP間的電路費用,計畫近期向電信總局陳情。

    數位聯合(Seednet)總經理程嘉君指出,中華電信HiNet調降上網費,該公司計畫跟進,Seednet的價格會較HiNet便宜;固網業者速博表示,電路費將完全比照中華電信,上網費現有費率平均也較HiNet低廉,他們不排除五月再推出新費率方案。

    So-Net尚未決定是否跟進降低上網費用,仍待內部評估再做決定,不過,So-Net已計畫推出8M256K產品,上市時程未定。

    程嘉君說,ISP上網費用的競爭比固網電路競爭激烈,但整個ADSL產業競爭機制仍不完整,健全市場競爭機制才是根本解決之道。

    他說,當初ADSL推出加速不加價方案後,民營ISP業者從中華電信機房到ISP間的同一條電路,相對服務客戶變少,業者須提高成本加租電路供應客戶需求,但中華電信不調降ISP電路費用,讓其他民營業者經營更加困難。



  2. #2
    人不機車罔少年~機 TAIWAN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3-06-26
    所在地區
    衛星上網
    討論區文章
    1,161
    固網業者速博表示,電路費將完全比照中華電信

    國道客運台北站揭開2008年市值佰億的都市計畫變更利益輸送弊案~ 提早上映嘍~
    http://www.pczone.com.tw/vbb3/showthread.php?t=119462



    生命應該倒過來活!一出生就是老年!接著先享受退休!開始工作就是個老闆!
    懂得少做些決定!多留點時間給自己!當您進入人生的黃金時期!衝勁十足!
    也正該擁有 MERCEDES-BENZ R-CLASS
    你買了沒 ? R系列贊啦~
    作業系統:WINDOWS VISTA 全區AV成人版

類似的主題

  1. [新聞]NCC只讓降價不見新服務_業者無奈
    作者:VincentLiao 所在討論版:---- ADSL 抱 怨 與 鼓 勵
    回覆: 63
    最後發表: 2008-06-07, 12:12 AM
  2. 【新聞】電總擬廢除第一、二類電信分類
    作者:stargroup 所在討論版:---- ADSL 抱 怨 與 鼓 勵
    回覆: 6
    最後發表: 2005-10-21, 02:53 PM
  3. 【新聞】詹斯壯 讓全球電信業者發抖
    作者:atobe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二 版 (網路其他軟體)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4-07-16, 08:57 PM
  4. 【新聞】中華電信 2M & 1M/64 ADSL 電路新費率
    作者:s821094 所在討論版:----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回覆: 24
    最後發表: 2004-03-30, 10:15 A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