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許動!搶劫!全部舉起手來!男的站左邊,女的站右邊,變態的站中間,哎!說的就是你,還裝著看手機!

2、由於你的行動電話外型極其醜陋,中華電信已給你停機。請本月底前來辦理停機手續。

3、豬的四大理想:四周籬笆全撤掉,天上往下掉飼料。世界屠夫死翹翹,全國人民信回教。

4、單身是領悟,戀愛是失誤,分手是覺悟,結婚是錯誤,離婚是大徹大悟!沒有情人是廢物,情人多了是動物!

5、兩頭牛在吃草。其中一頭說:「最近流行瘋牛病,我們不會被傳染上吧?」另一頭說;「不會,我們是袋鼠啊。」已經瘋了!

6、獵人發現一隻豬,舉起獵槍打死了豬,獵人走近豬,豬卻起來了,知道為什麼?猜不到?豬也正納悶呢!

7、有一個女生去牧場見習擠牛奶,可別人都擠了一桶了,她還只擠了一點,正著急,突然老牛說了:「小姐,妳擠錯地方了!」

8、公雞母雞孵小雞,小雞頭腦有問題,不吃不喝不休息,公雞母雞觀察小呆雞,傻瓜小雞沒注意,正在低頭看手機!

9、請大聲朗讀:臥梅又聞花,臥枝傷恨低。邀聞臥石碎,臥濕達春綠。

10、老鷹追殺兔子,卻因為兔子一句話而掉下摔死了.知道兔子說什麼嗎?牠大叫:你沒戴胸罩!老鷹一聽慌忙捂胸,結果……

11、現代四大傻:下班就回家,掙錢老婆花,給小姐留號碼,去酒店點龍蝦。

12、你的微笑的樣子很甜美,你生氣的樣子很可愛,你在我眼堻怓,你在我心堻怞n。是不是很感動呀?你這頭豬!

13、昨晚我作了個夢,你是主角!夢見你手提菜刀氣喘吁吁在追頭豬。那頭豬卻突然跪地求饒說: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14、祝願你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賽過阿詩瑪,財源遍佈大中華。

15、我Kao!I服了You! 

16、你帥你帥,頭頂一窩白菜,身披一條麻袋,腰纏一根海帶,自認為是東方不敗,其實是衰神二代!

17、男人在外頭養女人叫「金屋藏嬌」。女人在外頭養男人叫「臥虎藏龍」。

18、對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我是看你那麼衝動,配合你一下而已,我雖然不是什麼正人君子,但也不至於趁人之危啊!

19、網上的一個中心,二個基本點:以泡MM為中心,基本不要臉,基本不屬實的個人情況。該政策以男性最完全執行。

20、你的五官分開來看是很不錯,可合起來分明畜生像。

21、測試一下你的國話,請大聲朗讀下面的詩:暗石綠,暗石竹,暗石透春綠,暗石透春竹。

22、聽說你把女秘書辭了,她犯了什麼錯?「我對她說我愛妳。她把這句話打了出來,並讓我在上面簽字。」

23、女兒問媽媽:「爸爸從前害羞嗎?」「要是他不害羞,你現在至少大四歲!」

24、對不起,發錯了。

25、「你有多愛我?」「一毛錢之多。」「只有這?一點??」「一毛錢不就是『十分』嗎?」

26、一天騎摩托車到鄉下,不想車壞了。一老農趕著騾車走過來,幫我。他邊趕車邊感慨地說:「摩托也要羅(騾)拉」。

27、手機自檢警告:機內有病毒,請在15秒鐘內刪除機內所有電話號碼和短訊,否則您的sim卡將燒毀手機。

28、雖然你沒有豬的容貌,但你絕對有豬的氣質!

29、帶MM去健身房看看,給她演示一下各種器械。其中有一項是練習背闊肌的橡皮筋。MM突然冒出一句話,你每天晚上都到這來拉"皮條"嗎?我當場暈倒。

30、小子,你說吧!是單挑還是群毆?群毆,我們一幫毆你一個!單挑,你挑我們一幫!

31、母耗子帶著小耗子們出來偷東西,碰到一隻貓,小耗子個個嚇了發呆,結果母耗子學了兩聲狗叫,把貓嚇跑了。她得意的回過頭來對小耗子們講:「孩子們,從這件事可以看出學好一門外語是多麼的重要啊!」

32、男人的四大理想:天上紛紛掉鈔票,帥男統統都死掉,美女腦子都鏽掉,爭著搶著要我泡。

33、愛一個人容易養一個人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