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L超頻奇兵 1.0 繁體中文版

簡介:
本軟體爲ADSL加速軟體,通過修改PC系統註冊表中原來專為“低速”接入而設置的TCP/ IP預設參數以適應PPPoE方式的ADSL接入,實際測是可提高一倍左右的下載速度,並解決ADSL瀏覽網頁速度減慢的問題,這是完整測試版本免費下載!

軟體說明 :
在大陸瀋陽電信512K ADSL線路/PIII850/Win98SE/Enternet 300下實際測試結果(以下所提到的速度為Enternet 300 撥號器所顯示的速度):
使用本軟體前平均下載速度為 250K並會時常失去連接,用Realplayer觀看在線電影頻頻出現停頓或死機,只能下載電影到硬盤後離線觀看;

使用本軟體後平均下載速度為 570K,連接速度保持穩定的高速,最高時為850K。直接觀看在線電影流暢自如。

點選「加速」後點擊「更新」,重新啟動電腦後加速生效。

★★★★★ 本軟件適合於Win98/98SE/ME/2000,不可用於Win3X/95/NT 。 ★★★★★

本軟件只適合於ADSL線路的PPPoE方式,不適合於其他撥號上網方式及ADSL的PPPoA(目前流行的ADSL上網軟體基本上都是PPPoE方式 , 如Enternet 300、RasPPPoE、WinPoET)。

本軟體對於 "上傳" 速度沒有明顯改善。

http://www.pczone.com.tw/adslx2big5.exe

我用過了 , 速度的確有增快一些

按這裡通知你的朋友來下載

BIG-5 繁體中文化由 PCZONE 協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