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阿「性」的覺悟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2 筆,共計 2 筆
  1. #1
    找尋另一邊的書靠 Personal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4-24
    討論區文章
    1,009

    【轉貼】阿「性」的覺悟

    轉貼自優秀文學網
    http://www.yoshow.com.tw/author_c.php?id=30855
    hvn29/所羅門王

    什麼事會讓人臉紅心跳加速,大概就是所謂「男女關係之性行為」最讓人難以起齒吧!?事實上,對某人來說在婚前發生性行為的次數比起用心靈溝通要來得多太多了。那樣的愛令人匪疑所思?

    或許是因為社會太過開放導致人在愈先進的世代裡只懂得往前推翻某些傳統價值;在性關係上已無法再用「婚姻」來約束。大談性事的人再也不會被貼上「可恥」二字;換來的可能是大家欣羨的目光以及豐富的人生閱歷──不知道你是在幾歲時失去童貞呢?應該很多人都會說二十歲以前吧。如果沒有的話那肯定有問題,不然就是性冷感或者長得太過愛國,所以沒人要吧!?男女雙方都樂意在性趣上嘗試看看卻沒有想過以性來建立男女穩定關係的上頭會不會衍生另外的問題。

    你情我願的說法多半是因氣氛所感染,有時會在馬路上看見一對發情的公狗對母狗做愛做的事,光天化日之下就給它做了起來,不知道它們是樂於被人欣賞還是不得不在生理上,以順理成章的方式來完成終生大事。〔管它三七二十一。〕

    我不願以動物比喻人的行為,起碼我知道動物間的兩性關係純粹是為了繁衍。愛情若能彼此信任應該是最牢靠,也是最可行的方法;以「肉體關係」換取只會提早讓關係老化吧。我想∼離婚率攀升是種警訊!怎麼可能?

    既然都已同床共眠不只一次了,那麼愛情的火花就只在肉體間摸索,那麼心靈呢?〔誰管你呀!先上再說......〕那一層次的溝通是需花時間,哪像肉體輕觸,即可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像是饑餓感使人懂得進食一樣可以使人無師自通。

    「性」是件美好的過程,要是發生的時間與地點不對,更重要的是選對了人沒有?要是以上三點你都還要質疑半晌,那肯定這段感情已經生變。當然對於下一位走進你生命中的他〔她〕也只好依照慣例,照做不誤;結果才發現同床異夢是多麼讓人心碎。

    婚前性行為不是論定該不該做那檔事的基礎與認知,只是對於婚姻與男女關係間,是否能明白其中連帶的責任與重要性呢?

    如果彼此願意付出那麼以「婚姻」做長期的規劃,再將性安排在婚後,男女雙方誰也不吃虧,雖說「保險套」已是人防範未然的有效途徑,不過誰也不能保證一但發生性行為後,關係不會生變。人不做沒把握的事,這當然包涵了性事。 

    愛情在婚前與婚後都是美好的;性行為也該是時機成熟後自然而然發生的事,懂得投資獲得穩定報酬者都該明白其中的風險與操作原則。

    用愛談情與用性談情你想何者較為穩固呢?當兩人熟識到一定的程度,不見得就該坦承相見,而瞭解與信任絕對是踏往幸福之路的兩條必備要件!

    婚姻只是驗收彼此對愛情忠貞的程度罷了。一想到要跟某人廝守一生對愛的要求應該要比性要來得更加謹慎。〔現代人長壽得很,活到七八十是常有的事。〕

    凡事我都可行,但不都有益處。凡事我都可行,但無論哪一件,我總不受它的轄制。《出自聖經哥林多前書》

    別把每件事都歸咎在藉口與社會風氣上,那樣的說詞一點都不成熟,也不穩當。

    有人婚姻幸福美滿,想必是做足了功課,「天底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還真是至理名言,屢試不爽。



  2. #2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05-15
    所在地區
    ADSL 2M/512k
    討論區文章
    415
    好文!怎麼沒多少人看的樣子?

類似的主題

  1. 【轉貼】中國人的殺貓紀錄....不喜勿進
    作者:eqboy 所在討論版:-- 網路輕鬆版 [圖片 笑話 影片]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06-01-18, 11:24 PM
  2. 【轉貼】2004年的Gmai的新聞 - "Gmail , Web Mail 的殺手?
    作者:wendyji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一 版 (Browser,Email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5-03-08, 12:09 PM
  3. 【轉貼】有關「性」的錯誤神話
    作者:Hermit 所在討論版:-- 生 活 & 工 作 & 健 康 小 常 識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4-08-14, 12:15 PM
  4. [轉貼]測試你的殺毒軟體有多強 ...注意請裝防毒軟體
    作者:Coolxyza 所在討論版:-- 其 他 軟 體 討 論 版
    回覆: 22
    最後發表: 2002-11-20, 03:30 AM
  5. 覺悟
    作者:b0913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 佳 作 / 奇 文 ] 欣 賞 版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2-10-26, 11:29 A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