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不在場證明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4 筆,共計 4 筆
  1. #1
    會員
    註冊日期
    2002-04-07
    討論區文章
    11

    【轉貼】不在場證明

    網路上看到的,與各位分享
    男主角EQ&IQ真是高...

    文章中的男人,與一般傳統男人的想法不同,對男人來說,女人的身體及情慾是男人的所有物,〔版權所有,禁止分享〕,感情是一種獨佔的感覺,一旦被戴上綠帽,為了自尊與面子,結局往往只有分手或離婚一途,這實屬常理,但文中這位男人卻另有獨特的想法,他考慮的是女人出軌的理由(懂得自覺自省的男人如滄海一粟啊!),還有自己真正的感覺,因為愛,他做了截然不同的反應,我想為他的度量拍拍手,當然,這老婆自有她特別的魅力讓他老公願意死心蹋地,也是原因(我的好女友們,注意一下,這位男人形容他親愛的老婆的特色)



    不在場證明


    自從在家裡發現那隻BMW的汽車鑰匙之後,我就開始懷疑親愛的老婆是不是有了情夫,幹過軍人的我要調查這種事簡直是易如反掌,不久,就被我摸得一清二楚,老婆愛上了她的上司,或者說是她的上司搞上了自己的秘書,這種事常常有,我可以理解,她花容月貌,身材火辣,又有熟齡女子的懂事和幹練,他英俊挺拔,風度翩翩,又有大把的鈔票和用錢絕對可以買得到的浪漫情調,他們常常一起出差,一起參加宴會,一起出國開會,在那種情況下她要守得住,只怕很難很難,他要不動心,恐怕也是有毛病,他們從前年歐洲回來就在一起,虧得她還能裝得若無其事,和我在床上也浪得很猛,女人,真夠冷靜的話!

    也怪我吧!退伍後我開始飛民航機,飛國內線時還可以天天回家,也就是前年開始飛國際線之後,出國的次數變多,她也就常被冷落了,他們應該是在我出國的時候到家裡約會,我想到我的床、我的毛巾、我的浴衣都被那個男人穿過,心裡就一股無名怒火,但是,我愛她,我親愛的老婆,她真是外頭帶得出場,床上又非常滿足我的那種天生尤物,出了這種事,我對於老婆有識貨人欣賞的驕傲還大過於被人戴了綠帽的氣憤,奇怪吧!

    我不可能再遇上如此美麗而又契合的女人,民航公司有那麼多漂亮的空中小姐我都沒有心動過,在異國有多少絕色女子對我投懷送抱,我也沒有出軌過,我知道她和我在一起的時候總會滿懷愧疚的加倍討好補償,當然,也或許那傢伙是調情高手,教了她不少高招,總之,我再三的衡量過,她比以前對我更好更溫柔,我在她身上可以更享受,我既離不開她,又捨不得傷害她,我幹嘛說出來自己已經發現了,搞得大家尷尬?

    兩年前我不知道也過得幸福美滿,現在我知道了,難道要嚷嚷開來,搞得老婆無地自容?自己身敗名裂?讓自己的下半輩子孤獨寂寞,不!這種代價太大,我只要小小的懲罰他就好.

    我在飛國外時早報了出航的時間,提早出門躲在家附近觀察,他果然開了那輛BMW,轉進我家隱密的地下室停車場,我待他上去後,用偷打的車鑰匙開了他的車出去,像我這種玩飛機的開什麼車都像玩具,我共撞壞了三個紅綠燈,毀了一大排中間分隔島的路樹,再開回來撞上家附近的消防栓,棄車揚長而去.

    我可以想像當警察找上車主時,他的驚訝程度,他在別人的老婆床上,當然提不出不在場證明,至於我呢,我在天上,誰懷疑得到我,我非常快樂的向旅客用中英文廣播問候,並且決定待會兒說個笑話消除一下大家的旅途疲憊,啊,今天的天可真晴朗,雲堆可真是美啊!



  2. #2
    會員 小末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4-24
    討論區文章
    1,178
    我不覺得男主人的IQ很高耶,
    為什麼呢??因為他還是很有可能會被抓, 除非那個男人自己心虛不告他.

    1. 因為男主角並沒有不在場證明, 他只有虛報給他老婆飛機的時間, 實際上, 飛機並沒有早飛, 還是正常的時間飛, 所以, 如果一查起來, 為什麼要虛報時間反而讓人家更懷疑是他幹的.
    2. 那個BMW的主人會沒有不在場證明嗎? 答案應該是會, 他的老婆就可以做證, 因為男主人並無法證明他們兩個人在房子裡面做什麼. 說不定是在談公事啊??男主角只是懷疑自己帶綠帽, 懷疑而已喔, 所以, 他老婆其實是可以光明正大說我跟他在一起吧.
    3. 可能還有其他錄影機會錄到車子進去後又跑走了吧??撞壞了三個紅綠燈跟消防栓, 說不定有人看到呢, 還有, 這樣撞, 不知道會不會掉頭髮什麼的東西, 說不定可以驗DNA喔.

    所以, 還是很有可能會被抓的, 不是做得很漂亮.

  3. #3
    Minami Tsubame white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12-31
    討論區文章
    359
    文中提到
    (他果然開了那輛BMW,轉進我家隱密的地下室停車場)
    那 (我可以想像當警察找上車主時)
    怎麼會是去主角的家找人而不是去車子的主人家呢
    而且並不是撞死人逃逸
    警察會破門而入找人還是按電鈴請車主出來說明呢?

    綜合前一位發表的高見
    這篇應該是某作者寫出來並覺得蠻有EQ的不在場作法吧

  4. #4
    會員 pinget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2-01
    討論區文章
    967
    這感覺像是故事情節,
    除非那個男人,
    天生就是會幹壞事之人,
    否則,
    可以連作多起交通事故,
    雖是小事故,
    也不易。

類似的主題

  1. 【轉貼】試證明A片=日本
    作者:turnmeon 所在討論版:-- 網路輕鬆版 [圖片 笑話 影片]
    回覆: 13
    最後發表: 2002-09-25, 11:49 AM
  2. [轉貼]真爽!!韓國人卑鄙ㄉ證明
    作者:abc9070410 所在討論版:-- 網路輕鬆版 [圖片 笑話 影片]
    回覆: 3
    最後發表: 2002-06-26, 11:28 PM
  3. 《轉貼》十個經科學證明長命的偏方
    作者:b0913 所在討論版:-- 生 活 & 工 作 & 健 康 小 常 識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2-02-17, 04:12 PM
  4. 轉貼 大弟回春-限制級...兒童不宜
    作者:purk 所在討論版:-- 網路輕鬆版 [圖片 笑話 影片]
    回覆: 11
    最後發表: 2002-01-13, 08:57 PM
  5. [轉貼]證明題
    作者:arthurh 所在討論版:-- 網路輕鬆版 [圖片 笑話 影片]
    回覆: 3
    最後發表: 2001-09-09, 12:50 A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