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陣子想出國去散散心
莫名的....心裡就想到了嚮往已久的巴里島了
早就聽說巴里島那迷人的風光以及SPA了

各位先拜!
有去過的可否提供一下心得與建議呢
各式各樣的意見都可以喔
想要多多瞭解一下這樣的一個美麗的地方


以下轉貼自 小婦人的巴里島週記

----第六篇 --女人的天堂…巴里島---


凡到過Kuta beach(庫塔海灘)或洋人街閒逛過者,必定看過一些日本”超齡美少女”身旁跟著皮膚黝黑,全身看似3個月沒洗澡的當地男生,在Bali我們稱為Beach Boy(海灘男孩)其性質與國內的Friday相類似,缺的是沒有豪華排場及光鮮亮麗的衣著;但這也正是他們吸引這些美少女之處.

其實巴里島Beach boy最早淵源,要來自於長期要求兩性平等.缺乏男性呵護的澳洲女性;巴里島離澳洲近,女性長期與男性在工作上競爭,時間久了也是需要些貼心呵護及愛的滋潤,來到巴里島渡假,風光明媚心情也跟著放鬆,再加上Kuta區海邊有的是熱情洋溢遊手好閒的當地男子.雙方在各取所需狀況下,而這些Beach boy更有名言”No money no honey!男要錢女要愛,短暫愛情在巴里島不斷上演.



接著是以清秀小佳人聞名國際的日本”超齡美少女”,據了解在他們國度中,女人需要扮演聖女的角色,長久的情感壓抑,再加上日本男人的大男人主義;因此到國外渡假解悶在日本成為流行.而她們更相信”男人膚色越黑女人越性福”的說法,所以來到這巴里島浪漫國度,結交個Beach boy與他共住1~2個月,”她出錢他出力”,大家合作愉快享受短暫浪漫.



但可惜啊!…可惜的是有時候愛的魔力太偉大, 讓人掉進旋渦時分不出是與非, 很多日本女孩就這樣在這些Beach boy的花言巧語之下,迷迷糊糊嫁給他, 為了愛不管他的家庭背景(至少他家有多少人?住哪裡也要問一下,證實一下吧!)也不願看清對方的為人,加上語言障礙(男生說當地話,女生是完全不懂!),結果男人拼命挖光女孩子的錢,另結新歡, 可憐日本女孩進退兩難(回日本會被人家笑,在巴里島又混不下去)…這些慘劇不斷在巴里島上演.(以上的故事是透過巴里島日本婦女會的太太轉述及與一位日本先生聊天時提到的綜合版!)



台灣總是跟日本流行腳步走,沒想到在這方面我們的女性同胞也不落人後,紛紛跟進.不過可喜的是我們的同胞大部分選擇是印尼華人,在語言方面多少還可以溝通, 被騙時也不至於太慘知道個原因.但是小婦人我前陣子到一位印尼華僑朋友家,看到的一些情景不得不在這裡提出來,希望準備踏入或是尚未踏入這愛情旋渦的女孩同胞們,想想妳承受的了這結果嗎?如果可以,真心祝妳幸福快樂,如果不行,請早早抽身,最重要的別搞得自己人財兩失,那就粉滑不來的.(這話題粉嚴肅吧!)



事情是這樣的,我那朋友家中除了他們夫妻及2個小朋友外,隔壁就是租給2位大男生住(面積大概一般家庭廚房大小),這2位大男生準備來巴里島找工作,是先生朋友的小孩;某一天我去拜訪我那位朋友,小房間突然跑出一位女孩說著與我相同口音的中文,我很高興也很吶悶;高興的是在異鄉聽到有人跟我說相同口音的中文讓我感動,吶悶的是這位台灣小姐在那已經夠小的房間做甚事??朋友私下告訴我,她是其中一位大男生的女朋友,到巴里島觀光時跟大男生認識後,之後就經常來往台灣和巴里島之間,一次都會住個幾個星期到一個月;據說女孩在台灣是位護士,來到巴里島常幫我那朋友帶小孩,所以我的朋友覺得住在他們家也無所謂.而大男生認為有女孩子要自動送上們,女孩住的期間生活費用由她包辦, why not?



其二,曾遇過一位台灣來女孩,也是為愛走天涯型的,認識印尼華僑男朋友,有打算要結婚;但當我很實際的以假設性語氣提出一些未來會發生狀況,問她如何應付時,她的回答竟是完全沒想過(她那男朋友大概恨死我的多事吧!!);其實我只是告訴她住在巴里島完全是從零開始,朋友要重新交,想吃”蚵仔麵線”或”麻辣火鍋”只有夢中才有,最重要的是在這遇到不順心的事,可不能像在台灣一樣”我回娘家啦!”就走人了,這些都是下嫁之前要想清楚的事;而都不是”愛”所能解決的.



其實要舉出來的例子粉多,但在這要特別聲明單身女生享受愛情,或尋找短暫的愛情都是應該的,人生不分男女本來就是要享受;但是女生在愛情跟金錢方面常劃分不清楚,最後常搞的人財兩失的悲劇.所以當這些男生抓住妳的愛情後,便會三天二頭找一大堆藉口要錢(好聽叫”借錢”)”他爸爸生病啦!”,”妹妹要出嫁啦!”,”要創業沒錢啦!”,”買車才能帶你出去玩,可是沒有頭期款啦!”



愛情歸愛情,如果因為錢而他說妳愛他不夠深,真的這個男生可以跟他成為”拒絕往來戶”.巴里島是女人的天堂,歡迎妳來享受這份愛之餘,也小心看緊自己的錢包,千萬別讓自己愛昏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