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hotmail的pop3和smtp要如何設【求助】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7 筆,共計 7 筆
  1. #1
    會員
    註冊日期
    2002-07-20
    討論區文章
    88

    請問hotmail的pop3和smtp要如何設【求助】

    小弟想要用outlook收我在hotmail裡面的信,可是查了一下,找不到它的pop3和smtp伺服器要怎麼設?請知道的大大告知一下小弟!謝謝大家!



  2. #2
    米虫 寶寶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0-10-14
    所在地區
    FTTB 10M/2M
    討論區文章
    592
    ==========離線時透過 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 使用 Hotmail==========

    您可以在離線時使用 Hotmail,並透過 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 6 將郵件儲存在您的電腦裡。

    需求: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5 (以上版本)、Windows 95、Windows 98、Windows NT4.0,或 Windows XP 作業系統。

    依照下方的步驟來設定 Outlook Express 6 接收 Hotmail 郵件。(若需要參考,您可列印此頁。

    在 Outlook Express 裡:

    1.按一下 [工具] 功能表,再按 [帳號]。
    2.按一下 [新增],再按 [郵件]。
    3.在 [顯示名稱] 方塊中,輸入郵件收件者在收到您的郵件時會看見的名稱,再按 [下一步]。
    4.在 [電子郵件地址] 方塊中,輸入您完整的 Hotmail 地址 (登入名稱@hotmail.com),再按 [下一步]。
    5.在 [我的內送郵件伺服器是] 清單中,選取 [HTTP]。
    注意:若無 HTTP 可以選擇,表示您使用的是沒有支援 Hotmail 的舊版 Outlook Express。若要升級您的 Outlook Express 版本,可移至 Microsoft 更新網站:http://windowsupdate.microsoft.com。

    6.在 [我的 HTTP 郵件服務提供者是] 清單中,選取 [Hotmail] 。
    7.確認 "http://services.msn.com/svcs/hotmail/httpmail.asp" (不包括引號) 在 [內送郵件 (POP)]、[IMAP] 或 [HTTP 伺服器] 方塊中,然後再按 [下一步]。
    8.在 [帳號名稱] 方塊中,輸入您的 Hotmail 帳號名稱。(您的帳號名稱和您的電子郵件地址相同。)
    9.在 [密碼] 方塊中,輸入您的密碼,然後再按 [下一步]。
    10.按一下 [完成],新增您的 Hotmail 帳號至您的 Outlook Express。
    您的新帳號會顯現在 [網際網路帳號] 對話方塊的 [郵件] 索引標籤中。

    11.按一下 [關閉]。在從您的 Hotmail 帳號下載資料夾提示中,按一下 [是]。

    請注意

    若您使用 Mac OS 8.1 至 9.x,而想要如 Hotmail 的 MSN 網路郵件帳號的支援,您可以在mactopia download英文網站安裝 Outlook Express 5.06 Macintosh Edition。

  3. #3
    會員 Raven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2-22
    討論區文章
    1,484
    看了一下,這好像只能在Outlook Express下使用!!~~
    在OUTLOOK下並無此選項~~

  4. #4
    米虫 寶寶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0-10-14
    所在地區
    FTTB 10M/2M
    討論區文章
    592
    最初由 Raven 發表
    看了一下,這好像只能在Outlook Express下使用!!~~
    在OUTLOOK下並無此選項~~
    剛才順便試了一下 MS OUTLOOK 2002..
    可以設定說.
    測試收信也可以...
    try try 看吧~

  5. #5
    會員 Raven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2-22
    討論區文章
    1,484
    抱歉,小弟用的是OUTLOOK 2000!!
    OUTLOOK 2000無此選項,只有POP3及IMAP!!!~~



  6. #6
    AMD命~ 無名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6-15
    討論區文章
    920
    hotmail無法設pop3 and IMAP~~

  7. #7
    會員
    註冊日期
    2002-07-20
    討論區文章
    88
    小弟忘了說,我的電子郵件是@msn.com不知道這是不是也屬於hotmail的部分,然後請問要怎樣才可以關掉outlook express的預覽功能呢!不喜歡那個功能,害怕會中毒!麻煩大家了!^^

類似的主題

  1. 【求助】請問SMTP是如何與POP3通訊 ?
    作者:legende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技 術 版
    回覆: 8
    最後發表: 2004-10-05, 09:48 AM
  2. 【求助】請問Pixel和cm要如何換算?
    作者:airtea 所在討論版:-- 繪 圖 軟 體 討 論 版
    回覆: 3
    最後發表: 2004-03-21, 11:53 PM
  3. 【求助】請問Serv-U v4.0.0.4要如何設定呢
    作者:ujm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軟 體 討 論 二 版 (網路其他軟體)
    回覆: 5
    最後發表: 2002-09-09, 07:53 PM
  4. 【問題】請問acdsee4.0要如何設定...
    作者:om0504 所在討論版:-- 其 他 軟 體 討 論 版
    回覆: 3
    最後發表: 2002-07-28, 03:09 PM
  5. 請問sendmail的smtp不能跑pop3卻可以,為什麼
    作者:aday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技 術 版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1-12-08, 02:58 A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