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網路病毒Slammer攻擊 微軟成立24小時服務專線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5 筆,共計 5 筆
  1. #1
    高級會員
    註冊日期
    2001-10-02
    討論區文章
    4,329

    因應網路病毒Slammer攻擊 微軟成立24小時服務專線

    台灣微軟表示,該SQL Server 2000修正程式已於去年7月31日公佈於微軟公司網站上,若用戶已安裝該修正程式,應該可以避免受到此次病毒的威脅。不過,由於有部分企業尚未即時安裝SQL Server 2000 SP3,導致遭受病毒影響,台灣微軟也已通知企業用戶及技術支援合約客戶,提醒他們重視此一病毒可能造成的影響與解決方案,並於今日提供全天候電話支援服務,有需要的用戶可以直撥02-25087149洽詢。

    http://news.pchome.com.tw/science/et...244600264.html



  2. #2
    高級會員
    註冊日期
    2001-10-02
    討論區文章
    4,329
    FBI除害蟲 e級追殺令


    前天造成全球網路癱瘓的電腦病毒,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已經介入調查,不排除是網路恐怖攻擊陰謀。

    台北時間前天下午兩點多,全球網路界陷入一場「蟲蟲危機」,經查發現,這個名為「SQL監獄」的蠕蟲,利用微軟SQLServer 2000的安全漏洞,可自動生產大量封包程式造成網路線路的阻塞、甚至因負載量過多而斷線。雖然數小時後在工程人員排除狀況之下漸漸恢復,不過已造成全球上億美元的損失。

    目前聯邦調查局已經展開調查,不排除是一起網路九一一的恐怖攻擊行為,亞洲方面,韓國、日本都有類似災情傳出,規模彷彿前年的「紅色警戒」危機。防毒專家也警告,為了防範可能的變種蠕蟲再度進行攻擊事件,各公家機關及私人企業必須做好防火牆措施杜絕蟲蟲入侵。

    由於這隻蠕蟲是針對微軟伺服器進行攻擊,因此微軟方面也發布新聞稿表示,針對SQL Server2000用戶遭受網路病毒攻擊一事,已提供修正程式 (Hotfix)及Service Pack 3(SP3)在微軟網站上,用戶可到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sql/
    下載安裝。

    台灣微軟公司表示,SQL Server 2000修正程式已於去年公布並主動通知客戶下載,若用戶已安裝該修正程式可免受此次病毒的威脅。部分企業尚未即時安裝修正程式,導致遭受病毒影響,台灣微軟也提供全天候電話支援服務,有需要用戶可直撥02-25087149洽詢。

    http://news.yam.com/type/computer/auto/677/

  3. #3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08-05
    所在地區
    ADSL 64/512
    討論區文章
    213
    這有點亡羊補牢....

  4. #4
    WebSphereMania Schnaufer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3-29
    討論區文章
    8,876
    最初由 rayren 發表
    這有點亡羊補牢....
      不會吧!這次漏洞的 hotfix 去年七月就出了,去年十月也有 SQL Server 2000 的 cumulative patch,SP3 也在今年一月十七就出來了!雖然有些朋友的公司有被這次事件波及,但是也聽到有人安然無恙的啊!

      盡不盡責的 MIS 碰到這種事件的時候就看得出來了。之前的 Code Red 也類似這樣的狀況,hotfix 也是早就出來了,有灌的人就不會被波及到。
    Do you have interests in Software Testing !?

      Do you play Table Tennis !?

  5. #5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09-01
    討論區文章
    2,594
    最初由 Schnaufer 發表
    ...恕刪
      盡不盡責的 MIS 碰到這種事件的時候就看得出來了。之前的 Code Red 也類似這樣的狀況,hotfix 也是早就出來了,有灌的人就不會被波及到。
    那中華電信的MIS可真糗大了!



類似的主題

  1. 網站代管業者提供的服務都是24小時嗎
    作者:aramis 所在討論版:☉ -- 虛 擬 主 機 討 論 版
    回覆: 4
    最後發表: 2008-03-07, 02:56 PM
  2. 【求助】Hinet報修電話是1~24小時都可以服務的嗎
    作者:c8888457 所在討論版:----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回覆: 4
    最後發表: 2004-06-29, 06:41 PM
  3. 【閒聊】24小時的餐飲店
    作者:gotin 所在討論版:-- 閒 話 家 常 灌 水 版
    回覆: 7
    最後發表: 2003-06-10, 02:01 PM
  4. 24小時
    作者:iwc78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 佳 作 / 奇 文 ] 欣 賞 版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2-08-16, 12:34 AM
  5. Hinet ADSL連線滿24小時強制斷線後,重新連線後網路無法使用。
    作者:slowman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技 術 版
    回覆: 9
    最後發表: 2002-08-12, 09:12 A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