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Office XP支援Tablet PC的新功能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2 筆,共計 2 筆
  1. #1
    最愛薰 randy927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10-22
    所在地區
    8M/640
    討論區文章
    2,784

    【NEWS】Office XP支援Tablet PC的新功能

    Office XP支援Tablet PC 記者許明煌報導民生報

    原本在Tablet PC平板電腦裡,無法在Office XP中使用手寫輸入的功能,不過,台灣微軟宣布,Office XP將推出支援Tablet PC的新功能,讓Tablet PC的使用者不僅能夠享受Office XP的功能,同時也能利用Office XP為Tablet PC新增的筆跡輸入與辨識技術,輕易地手寫文件、手寫電子郵件以及在簡報加上註解。

    Office XP的新增功能讓Tablet PC的使用者能夠做到下列事項:一、利用數位墨水ink功能建立手寫的Outlook電子郵件,並可以傳送給任何收信人。二、利用數位墨水ink功能為Word文件手寫加註,或在PowerPoint簡介投影片上標示意見與建議變更事項。三、將手寫筆記放入Tablet PC Journal筆記功能中,並可與Outlook 的聯絡人、行事曆及工作整合。


    台灣微軟公司同時宣佈,Office家族另一個應用軟體Visio,也將於近日推出支援Tablet PC的全新版本。新版的Visio將支援數位墨水ink功能以及專為Tablet PC設計的全新功能。


    包括:Word 2002、Outlook 2002和Power Point 2002等Of-fice XP家族成員,目前都支援Tablet PC的筆跡輸入與辨識技術,Tablet PC使用者只要到office.microsoft.com/taiwan/下載新增程式即可享有新增功能。


    Download Microsoft Office XP Pack for Tablet PC (Tablet Pack)
    注意 Tablet Pack 只適用於已安裝 Office XP 的平板電腦。

    使用 Tablet Pack 來執行下列工作:

    記下一段用手寫的簡短便箋並將它以電子郵件訊息方式寄出 (使用 Word 2002 做為電子郵件編輯器時)。
    使用 PowerPoint 2002 進行簡報時,直接在投影片上加上註解。
    在 Excel 2002 中檢視資料時,直接在工作表上加上註解。
    在 Word 2002 的文件中插入註解氣球時,直接在其中寫入註解文字。
    使用手寫功能,在這些程式之中快速地編輯圖片、圖表,以及記事。

    此外,Tablet Pack 還包含了一個 Microsoft Windows® 筆記本的延伸功能。這個延伸功能可以讓您執行下列工作:
    將 Windows 筆記本便箋當成 Outlook 2002 項目重複使用。
    將 Outlook 2002 會議訊息匯入至 Windows 筆記本便箋。


    K.L.P.P長篇鬼故事不要學電腦,不要學英文治療癌症的第三條路擇偶有時候不要太挑上班族物語
    天下有兩難~登天難,求人更難 地上有兩苦~黃蓮苦,貧窮更苦 世間有兩險~江湖險,人心更險 人間有兩薄~春冰薄,人情更薄 知其難、忍其苦、測其險、耐其薄,可處事矣!

  2. #2
    kanako0605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9-10
    所在地區
    Hinet 2M/256K
    討論區文章
    5,766
    有去看台中資訊展~~優派的攤位就在展示Tablet PC!!看起來不錯用!但又看到XP系統重新開機~~
    心動的瞬間,是開心,瞬間的心動,是傷心。
    相愛的瞬間,是幸福,瞬間的相愛,是祝福。
    快樂的瞬間,是知足,瞬間的快樂,是滿足。
    瞬時一瞬間,是難尋,瞬間一瞬時,是難留。
    By Mac

類似的主題

  1. 介紹新版多功能的phpsysinfo支援win
    作者:小島大和 所在討論版:-- Windows 討 論 版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7-08-22, 03:45 PM
  2. 【求助]請問vmware支援xp的 網路橋接器連線嗎?
    作者:amd3dnow 所在討論版:-- Windows 討 論 版
    回覆: 2
    最後發表: 2003-02-22, 10:42 AM
  3. 【新聞】Win XP SP1的新功能
    作者:kum 所在討論版:-- Windows 討 論 版
    回覆: 8
    最後發表: 2002-09-02, 01:47 AM
  4. windows xp支援usb 2.0嗎?
    作者:lock.huang 所在討論版:-- Windows 討 論 版
    回覆: 9
    最後發表: 2002-01-09, 08:25 PM
  5. 請問新版CloneCD的新功能?
    作者:Shavian 所在討論版:-- 光 碟 燒 錄 討 論 版
    回覆: 9
    最後發表: 2001-11-22, 10:54 AM

 

支援Winxp 平板

筆跡 xp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