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天使要回家~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4 筆,共計 4 筆
  1. #1
    迷戀在瞬間蔓延 粉嫩小女巫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8-08
    討論區文章
    2,647

    【轉貼】~ 天使要回家~

    這應該是紀念上次澎湖失事吧...

    天使要回家,可是天使不見了翅膀,回不了家。

    一趟長班飛回來,迎接我的是一場晴天霹靂,同事說公司又出事了,而我的天使也在機上組員名單內,就一剎那間,飛機消失在雷達上,教人怎麼也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轉瞬從一種原本存在的狀態之中變成不再存在的領域裡。這當中,竟然沒有一絲可以游走在存在與不存在的中間地帶可循。我的天使,她年輕的生命,承受著怎樣面對死亡的殘酷啊!

    「各位學長姐,大家好,我是江天使,今天第一次飛032到OJT,請各位學長姐多多指導。」

    這是我第一次遇見天使,一位新進的學妹,初相識,因著她甜美略帶撒嬌的嗓音吸引了我,忍不住暫時放下手邊工作抬眼向聲音來處望去,意外的,我發現這聲音的主人,竟有張人如其名的臉孔,她的美,有種空靈知性的氣質,卻又蘊藏著一股俏皮的天真模樣,這讓我直覺就想到天使,我想如果真有天使,應該就是這個模樣吧。

    日後,在幾次同班飛行裡,讓我真正見識到天使的魅力,除了她與生俱來的外在優厚條件外,更大的原因,乃是源自於她擁有一顆熱情良善的心。每一次,大家不想飛的班就會想到找天使換班,「因為天使就是該助人的嘛。」,妳總是笑著這樣說。所以只要沒問題妳都是點頭答應換班的。從來,沒聽過天使同人抱怨過工作上的種種辛苦,當大家偶爾聚在一起東家長西家短的批評著:乘客是澳客或埋怨公司的待遇不公時,天使總是在一旁微微淡笑著,卻不曾加入討論;當大家疲累至極時,也是天使像顆小太陽一般撫慰著同班飛行的大家,天使的身上彷彿裝有UPS不斷電系統的熱情,溫暖著每一位同行的同事與旅客。

    這樣的妳,果真像老天爺派來人間的天使,在這個人多嘴雜的工作環境裡,贏得了大家的友誼,這是多麼不容易啊,所以她們私下將妳謂為「紅梅之傳奇」,可想而知,追求天使的人多如過江之鯽,而我,竟然有幸贏得了妳的芳心。

    我們是怎樣開始的呢?那次飛012到NYC,因為班機調度問題,外站時間意外多出一天,許多同事不是在飯店補眠就是外出大血拼,那天在大廳與妳巧遇的我,不知怎的,突然鼓起勇氣的邀妳一起市區半日遊,妳毫不考慮的答應,那股大方神色自若的模樣,一直到現在都還令我驚異不已,這一切妳還記得嗎?我的天使。

    後來我們去逛大都會博物館、現代美術館,意外發現彼此對喜愛的事物是如此的接近,望著妳因為欺身近看畢卡索入了迷,而讓裙角不慎掃到警報器以致引來警衛的告誡,那嬌窘的模樣;還有看見莫內那幅睡蓮時,哇拉拉的直嚷著值回票價真不想回去了的憨真神情;那麼的天真無偽,妳,真像個孩子,讓人好生憐惜,那埋藏在我心深處不輕易開啟的情弦,就這麼為妳奏起了旋律。

    可是,我的天使,妳怎麼忘了呢?妳說要當我最美麗的六月新娘的,妳說要用清香的茉莉串起花環,戴在妳幽香髮絲間的,妳說要穿上可以撩到小腿肚的象牙白紗禮服從此陪我天涯海角的,我的天使,妳怎麼可以忘了呢?

    我的天使,妳還記得嗎?妳一直想飛061的,妳說想去看看我曾踏過的國王老土堡、血拼紐倫堡,想喝喝我最喜愛的黑啤酒,想嚐嚐皮烤香脆、肉帶漬酸菜的德國豬腳;妳還說過要一起飛DPS,看看周潤發說的全世界最美麗的沙灘,我們還說過要去AMS看鬱金香、SYD看歌劇度蜜月,這一切的一切,我們都還沒去一一實現啊!

    我的天使,妳還會再哼唱那首屬於我們的定情歌嗎?妳還會再在夜裡輕輕的依偎著我入眠嗎?妳還會再吃著令我拉肚子的天下第一辣嗎?妳還會再偷偷開著妳的小MARCH上高速公路來接我的機嗎?妳還會在日常生活裡為我製造許多驚喜與浪漫嗎?妳還會..........

    昨天我飛了香港線,腦海裡全都是妳,起飛三十分鐘,應該送完餐了,正是在走咖啡茶吧了吧?那時的妳痛嗎?驚慌失措嗎?我一直想著想著,想著善解人意的妳、想著像開朗陽光的妳,而我,心好痛好痛......................

    第七天了,我的天使入夢來,妳說其他旅客還未上岸,妳的任務還沒了結,又怎麼能獨自上岸?而她們卻說,正因為妳是天使,所以妳已回到海天同一色的故鄉,擁有海的懷抱、鯨豚的陪伴。妳說親愛的不要哭,不要忘了我們也是擁有一顆紅梅的另類少校,所以要堅強喔!可是,親愛的,我的天使,我又怎能不哭泣?我擔心妳這容易受驚的孩子找不到回家的路而急的掉淚,我想到一向怕冷的妳,靜靜的躺在海底會很冷、很冷,誰給妳加衣?我多麼想再像從前的每一次,搓揉妳的小小手掌心、呵暖妳的腳ㄚ子,讓妳擁有每一分每一秒的溫存。

    天際已微白,我的天使要回家,我的天使,妳可找到回家的路?



  2. #2
    真 目前未上線
      真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9-11
    所在地區
    Hinet 100M
    討論區文章
    4,177
    很感人…看了會想哭…

  3. #3
    會員 childbee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2-02-13
    討論區文章
    23
    真的很感人~~~

  4. #4
    史特龍 e225a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8-07
    討論區文章
    111
    謝分享

類似的主題

  1. 【轉貼】我的天使要睡了(很感人很溫馨)
    作者:asemtl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 佳 作 / 奇 文 ] 欣 賞 版
    回覆: 12
    最後發表: 2007-11-30, 04:02 PM
  2. 【求助】暑假要回家二個月,把中華ADSL停掉值得嗎
    作者:028 所在討論版:---- ADSL 軟 硬 體 技 術
    回覆: 6
    最後發表: 2003-06-10, 04:37 PM
  3. 【轉貼】我的天使要睡了
    作者:dannyyeh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 佳 作 / 奇 文 ] 欣 賞 版
    回覆: 2
    最後發表: 2003-04-14, 10:30 AM
  4. 我的天使要睡了-張小嫻【轉貼】
    作者:KD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 佳 作 / 奇 文 ] 欣 賞 版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2-07-09, 05:06 PM
  5. <轉貼>我的天使要睡了
    作者:Janova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 佳 作 / 奇 文 ] 欣 賞 版
    回覆: 5
    最後發表: 2002-02-05, 01:41 A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