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Napster之外?

顯示結果從第 1 筆 到 4 筆,共計 4 筆
  1. #1
    會員 johnmarvinkocins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1-01-16
    討論區文章
    122
    請問除了Napster之外,還有那個軟體提供相同的音樂傳輸服務?
    因為Napster現在都找不到有版權的MP3了,偏偏我又喜歡聽西洋歌曲!請各位幫忙提供一下好嗎?



  2. #2
    校長兼撞鐘 阿 土 的大頭照
    註冊日期
    2000-10-09
    所在地區
    SEEDNET 8M
    討論區文章
    11,817
    根據 CNET 網站上的一篇報導 , Napster可合法下載音樂了 !!

    CNET新聞專區:John Borland報導 2001/06/06

    [HR]

    提供網路音樂下載、交換服務的Napster週二宣佈它已與同業MusicNet達成協議,由於MuscisNet是華納、博德曼(Bertelsmann)與科藝百代(EMI)的合作結晶,因此Napster付費訂戶今後將可合法下載這三家唱片公司發行的主流音樂。

    這項合作計畫預計今夏上路,而MusiceNet與Duet也將正式開打。MusicNet是RealNetworks與三大唱片公司的合作結晶,而Duet則是新力與環球進軍網路音樂的跳板。為了鞏固自己的地盤,MusicNet在協議中規定Napster不得與對手--新力和環球合推的Duet簽署類似的合作契約,除非新力或環球答應與MusiceNet合作。

    我有話說
    對本則報導有任何意見或看法嗎? 歡迎至討論區留言。
    MusicNet的執行長Rob Glaser說,根據協議,MusicNet將專心提供平台,協助習慣Napster系統的愛樂者以合法、可靠、安全以及獲得藝人與版權所有者支持的手段,尋找、下載、聆聽數位音樂。他說,MusicNet與Napster的合作協議為藝人、唱片公司、消費者共創三贏。

    根據協議,Napster使用者必須是Napster基本服務的訂戶,基本服務訂戶只能下載獨立唱片公司發行的音樂作品,若願意額外付費,即可成為加值服務訂戶,獲准有限下載MusicNet的音樂。Napster並未透露基本服務與加值服務的收費標準。

    不過科藝百代與華納週二另外發表了聲明,表示和Napster的合作能否定案端視Napster打擊盜版的決心而定。

    網路研究公司Webnoize發現,在經過一連串的官司及Napster採取過濾措施後,每個人透過Napster系統交換版權音樂的數目已大幅下滑,從二月每人平均220首劇減為21首。以此估計,被交換的作品從27.9億首劇減為3.6億。不過高達87%受訪者表示,Napster開始收費後,他們會向其他的點對點交換中心投石問路。

    另外一個攸關合作成敗的關鍵是方便性與習慣性。MusicNet與Napster各自擁有一套反盜版的技術,所以訂購Napster加值服務的用戶必須習慣這兩個截然不同的安全系統。MusiceNet數週前公佈,訂戶可以聆聽網路直播與下載的音樂,但必須定期更新授權執照,若執照到期,聆聽權將被取消。

    去年十月,Napster和德國媒體巨人Bertelsmann的電子商務部門共推合法的下載服務,如果Napster成功推出合法的保全系統,Bertelsmann將拿下主要控制權,並撤消告訴。
    [hr]

    資料來源 : http://taiwan.cnet.com

  3. #3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04-26
    討論區文章
    115
    ezPeer也是一套不同的點對點傳輸軟體,目前能夠找到的新歌很多

  4. #4
    會員
    註冊日期
    2001-03-14
    討論區文章
    345
    原始作者是 : johnmarvinkocinski
    請問除了Napster之外,還有那個軟體提供相同的音樂傳輸服務?
    因為Napster現在都找不到有版權的MP3了,偏偏我又喜歡聽西洋歌曲!請各位幫忙提供一下好嗎?

    Audiogalaxy Satellite不錯喔
    http://www.audiogalaxy.com/

類似的主題

  1. 【求助】除了ie之外的瀏覽器都不能上網= =
    作者:roger1217 所在討論版:-- HELP ME 電 腦 軟 硬 體 急 救 版
    回覆: 8
    最後發表: 2005-07-29, 12:34 AM
  2. 【求助】除了LITEON之外的DVD光碟機
    作者:ajang 所在討論版:-- 電 腦 硬 體 討 論 版
    回覆: 6
    最後發表: 2003-09-20, 10:42 PM
  3. 有沒除了LITON之外的選擇
    作者:chicky 所在討論版:-- 光 碟 燒 錄 討 論 版
    回覆: 15
    最後發表: 2002-02-23, 11:33 PM
  4. 除了ACDSee之外…
    作者:daryl 所在討論版:-- 繪 圖 軟 體 討 論 版
    回覆: 1
    最後發表: 2001-08-25, 07:32 PM
  5. 請問測頻寬軟體...除了MRTG之外...
    作者:alexhong 所在討論版:-- 網 路 技 術 版
    回覆: 0
    最後發表: 2001-06-17, 02:50 AM

 

此網頁沒有從搜尋引擎而來的訪客

發表文章規則

  •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
  • 不可以回覆文章
  •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
  •